數位商品上架|「建立Notion 模板」教學影片(附手繪感Notion封面與小圖標& 2024記事年曆)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各位有在玩Notion嗎?

Notion是一款能有效強化創作生產力的免費筆記軟體,也是全方位的自我管理系統。多功能的模板可以同時在電腦、平板或是手機使用。

對於我這多重興趣重度患者來說,Notion延伸了我的腦容量,讓我的創作小宇宙變得更有系統!目前我主要用Notion規劃工作進度,整理平時收集的靈感。

這次我錄了三支教學影片,和各位分享如何一步步建立Notion「日日生活規劃」模板,這款模板我用來規劃日常的生活和工作。另外我準備了以Procreate繪製的20款方格封面和8款日曆小圖標,各位可以任意搭配使用,讓我們一起裝飾這款Notion的日常記事模板!

我會附上一組 2024 記事年曆 (Canva模板)做為贈品喔!如果沒有Canva帳號也不用擔心,這組年曆我會上傳pdf檔讓各位直接方便的下載列印。

此數位商品購買連結

raw-image


教學影片試看


贈品:2024 記事年曆

贈品:2024 記事年曆

作品內容與尺寸
  1. Notion 日常記事模板
  2. 三支教學影片和各位一步步一起建立這款Notion模板。
  3. 20款Notion封面,8款Notion icon,以Procreate繪製,解析度300 dpi的png 檔。
  4. 贈品:2024 記事年曆 (Canva模板)

各位可以免費註冊一個Canva帳號,點擊我附上的連結,就可以取得模板,自行修改字型或是背景等。如果各位不想使用Canva,我也附上2024記事年曆的pdf檔(共有24頁),你們可以直接列印pdf檔,或是在iPad上用Apple Pencil書寫使用。

此數位商品購買連結

下載檔案
  1. Pdf檔:內含Notion模板連結、三支影片的連結、2024記事年曆Canva連結
  2. 2個zip檔:Notion封面和小圖標(20款封面和8款小圖標,請解壓縮zip檔,共28個png檔)
  3. Pdf檔:2024記事年曆


使用和下載時有任何的疑問,歡迎來信給我 [email protected]

歡迎到我的沙龍《Lili的法國異境與插畫日常》串串門子!

在法國的小日子已有十多年的時光。 曾是敲打鍵盤的文字譯者與線上英文老師,目前全職在家創作,建立插畫和數位商品的迷人小宇宙。自稱資深少女,是因年紀漸長, 卻始終保持對身邊事物永遠有新鮮感的初心。插畫、數位模板、設計布料花樣、手作、縫紉⋯⋯,雜七雜八的生活樣貌也讓我建立了自己的品牌 Cocon Zakk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