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之前五任【日日原創小說/ 小工商時間】: 咖啡機,交過幾任?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你起身往廚房的方向走去,注視著你的背影。你看上去有些生氣,雖然沒有明確說出原因......

raw-image

我也跟著你進入廚房,我的心情有些焦慮,想融化這股冷意。你開始操作咖啡機,輕聲說著「沒事,只是想煮一杯咖啡。」但言語間似乎仍帶著壓抑的情感,不再像往常一樣溫柔。

raw-image

當你轉過身面對我時,你的表情變得更為嚴肅,我能感受到你的情緒有些激動。「幹嘛!!」你的聲音稍顯尖銳


>>請點我請先觀看純文字原創小說最新內容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