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六),起床55.1kg,睡前55.1kg,總熱量1,955cal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禮拜六的行程慢慢固定成中午挑某間平日無法去的餐廳吃飯,下午睡完午覺後去運動,覺得這樣的放假生活滿舒服的☺️。

早餐—245cal

茶葉蛋*2+伯爵醇奶茶。

吃完早餐沒多久,就全家出發吃午餐,這次的目標叫好適山坡,是在小紅書上看到新開幕,在三峽山區的網美咖啡店,離熊空很近,對三峽住了十多年的我來說很有親切感,一看到就直接訂位衝了。

氣氛很悠閒,要給網美拍照的環境一定沒話說的。

氣氛很悠閒,要給網美拍照的環境一定沒話說的。

不愧是有網路宣傳的店,11點剛開門停車場5個位子就滿了,一進門店員就告知沒訂位的客人室內整天全滿,要消費只能坐室外曬太陽。今天超熱,沒有人有這種堅定的信仰,願意坐在沒冷氣的戶外兩個小時。

午餐—570cal

飲料們,上面是鍋煮奶茶,左下黑芝麻拿鐵、右下巧克力拿鐵。

飲料們,上面是鍋煮奶茶,左下黑芝麻拿鐵、右下巧克力拿鐵。

鍋煮奶茶最先上,看到杯子傻眼,一杯要價180元,以為是一壺的。這三杯除了奶茶很普通,其他兩杯都滿好喝的。

小黑豬咖哩飯。

小黑豬咖哩飯。

肉給很多,但部位不佳沒什麼油脂,點餐沒記名字,吃的時候一直以為是雞胸肉,直到打這篇文章重查菜單才發現是黑豬肉⋯⋯呃⋯⋯黑豬肉?

然後飯太少,我還分了一半給小孩,最後剩一堆咖哩醬挺浪費的。

點心—490cal

鎮店招牌鍋烤鬆餅,檸夏青乳口味,完全沒有檸檬味。

鎮店招牌鍋烤鬆餅,檸夏青乳口味,完全沒有檸檬味。

熱量會這麼低是因為我只吃到半塊鬆餅皮跟一大口鮮奶油。原本會點它是仗著這口味有水果,給小孩吃比較健康,又有冰淇淋小確幸。結果鮮奶油不用錢,比冰淇淋多了一倍以上。鬆餅的口感不太像鬆餅,比較像鋪平的可頌麵包,脆脆的配上融化的冰淇淋跟鮮奶油,勉強還行。

這樣三杯飲料、兩份咖哩飯、一份甜點要價1550元,比台北市還貴,賺挺大的。

結論就一次店,路過有閒可以吃個下午茶,但不會特地再訪。

吃完飯12點多,照例帶小孩回家睡覺,睡醒出門運動。

晚餐—650cal

想著有運動可以放開吃,買了一直想試試的烤鴨刈包。

來茲烤鴨的刈包個人餐。

來茲烤鴨的刈包個人餐。

鴨肉滿多的。

鴨肉滿多的。

可是不好吃阿!都是瘦肉完全沒有皮很乾,下次還是吃片鴨就好了。

運動—

划船機25kg20下、滑輪25kg20下、跑步5公里。

raw-image

這距離這速度算破紀錄了,跑到配速7.5也沒那麼難嘛!果然人都要有壓力才會成長。

結論—

只能說我真的不能一直看網路影片選餐廳了,踩雷頻率極高欸怎麼回事。

    4會員
    294內容數
    中年婦女致力恢復少女體態的勵志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1-4「早洩型陽痿」要先治療哪一個? 以下記錄源自於(日記:210315): 在淡水的一家便利商店中暗藏著一位男同志界外號「小魔手」的人物。尤其是 Ttwitter 上特別有名,他在看似凡人面孔下擁有不可思議的雙手,不論是男 同志、異男,皆欲罷不能地敗倒在他的「雙手」底下——和他玩起控制射精。 也因為他不可思議的才能,我也才多次有機會遇
    avatar
    凱揚
    2023-09-28
    1+1=4?結婚這檔事知道我20歲就結婚的我,抑是日後談論婚姻的我,問我為何這麽早結婚,一般都認為先有後婚! 答案是否的,現在我給的答案也是,不知道耶,不知結婚為何物,為何而結婚,沒有答案耶! 話說民國68年左右,讀高二,半工半讀,認識剛退役的老公,在同公司上班,悄悄的談了戀愛,工廠的同事也都不知道,如常的畢了業,跟了
    avatar
    小桃的方格子
    2023-09-21
    《六隻貓爭著要養我》作者:豔歸康 4.5星書名:六隻貓爭著要養我 作者:艷歸康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萌寵、娛樂圈、天作之合、甜文、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4.5顆星 心得: 這是一篇吸貓文,作者將貓的習性及養貓時的經驗和怨念都寫入到此文中。 劇情和人設都設定的很好,小受一養就養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13
    《只為他折腰》作者:六盲星 4星書名:只為他折腰 作者:六盲星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都巿情緣、情有獨鍾、甜寵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先虐後甜的小甜文,男主因原生家庭的原因,給自己設了一層層的規矩、保護層,遇到女主時,雖然被她吸引,仍拒絕了她的告白,之後就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5
    溝通(六)(11.4)要如何接收到對方的意圖呢?如果你敏感性夠,或許直接就能透過對方的訊息猜到對方的意圖,那當然最好了。不然的話,我們就得透過接納對方訊息的方式,讓對方透露更多訊息,以便於猜測出對方的意圖。
    Thumbnail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1-11-04
    11/4 第七次上創新思考的課程     這週老師跟我們介紹了deepfake 這個換臉的AI技術,但是是教我們用一個比較簡單的方式來完成,只要找到Fake app ,之後再去找你想要更換的一段影片,把影片分解成照片,之後隨便找分解出來的照片一張更改再套用全部,完成後就可以放到app裡等他運算完成輸出就可以了,deepfake這個
    Thumbnail
    avatar
    qopWangqop
    2020-11-09
    11/4 心悅,買進二張心悅生醫,是我第一次買生技股。以目前來說他沒有營收,就沒有EPS,所以所謂的財報變成了沒有參考性。 唯一可以看到只有他在產品的研究進度,而這也是我看他未來的可能性。 其實生技不是我的拿手,講的白一點,我始終不得其門而入,就像一直卡在新手村的人,而且還沒有看到前方的路。 心悅生醫的產品,我覺得可以分三
    avatar
    溫德爾
    2020-11-04
    第28天: 4/11週六 自從那天提到《美麗人生》這部電影後,它就像是芭樂歌一般在我腦海盤旋不去,為了一次性擺脫貝里尼,就逮著大兒一起觀賞了. 外子其實不贊成我跟大兒一起看,主要是因為爸爸擔心這電影孩子太小看不懂.
    Thumbnail
    avatar
    杜 真
    2020-04-11
    (11/4-11/10)國際要聞:願幸運與各位同在距離諸位學測戰士們的高中命運決勝點--學測,只剩下75天, #願幸運與各位同在! 本週許多政治人物也完成了他們的期中作答, 並收到來自人民的成績單...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