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30:心靜因國土淨,心燥因國土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極電腦給出了新思考:願力救國土是可以的,只要你承認這是一部小說,是好人一生好供養,人之所以是人,是因為人可以俱備人為條件所需的東西,比如陽光、空氣、生命、水源。

意識人也給出新思考:因此我們要珍惜我們故有存在的國土,心靜因國土淨,心燥因國土亂,惡念可以造天崩地裂,罪惡業力可以造就刀兵劫,人類不要集體自殺,動用極終武器殺人。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讓居家空間更活潑的可愛造型耐用桌掛兩用鐘【木頭方程式WOOD胖胖鐘】,高透鏡面、靜音機芯、掛置兩用、場景百搭   因為不想破壞牆面又想偶爾變化居家擺設,所以在汰換時鐘時想找桌掛兩用鐘。在臉書動態看到常推出創新設計且提供客製化禮品的木頭方程式有推出款很可愛的WOOD胖胖鐘,木頭方程式我的胖胖鐘就是掛置兩用鐘,除了能壁掛還有金屬腳架可放桌上,安裝都超便利。木頭方程式WOOD胖胖鐘有宇宙星球、運動球類、台灣水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3-08-31
    「陰天心境」當我拉開窗簾,一片陰霾籠罩著城市,陰天的氛圍彷彿是一位哀傷的婦人,靜靜地注視著這個疲憊的世界。 我深吸了一口氣,然後踏出家門。我決定讓自己沉浸在這陰天的氛圍中,去感受這深沉的情緒和美麗的一面。 走在路上,我感受到了陰天所帶來的安靜和寧靜,路上的行人也沒有太多的喧囂和嘈雜聲,似乎他們也被陰天的氣息所感
    Thumbnail
    avatar
    夢見
    2023-04-24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為何靜心時要閉眼?因為,你要先收回五種能量... 每天早晨醒來,我們眼一開,能量就開始被分化,再加上大腦裡的種種煩惱和慾望,我們哪來的能量,去清除業力和貪嗔痴習氣? 如果你是靜心初學,不妨給花幾個月時間,來練習如何收回五種能量。 如你是有底子的覺修者,不妨再加強收回五種能量,有助於在覺修時,佈下護身結界...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1-25
    音樂可以撫慰我的心境音樂,真的是一種美妙的物質。
    Thumbnail
    avatar
    佳愛
    2021-09-26
    民視新聞報導,孕育海洋新生命 觀音山 龍德嚴淨仁波切放流懷孕海鱺 給地球最好的母親節禮物觀音山與澎湖漁民合作,第一波在澎湖外海所做的保育放流母海鱺,等同拯救了約13億顆魚卵的生命回歸海洋。適逢母親節釋放海鱺媽媽,代表送給大地之母一份最誠摯的母親節禮物。 每年四、五月為海鱺的繁殖季節,每隻成年的海鱺約有300萬顆的魚卵,可孕育相當多的新生命,但不幸的是海鱺為饕客的最愛,過度捕撈導致海鱺
    Thumbnail
    avatar
    心的力量
    2021-05-02
    sake 與「目的;訴求;溯及過因;生成因;心造;心境;尋於(私的)求益;清酒;酒」等橋接完整標題:sake 與「目的」、「訴求」或「溯及過因」、「溯於故緣」、「尋其過因」或「生成因」、「形成因」或「心造」、「心境」或「尋於求益」或「私的求益」或「清酒」與「酒」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1-04-06
    因新冠肺炎封鎖期間, 歐洲的商業環境經歷了什麼樣的變化?每當我跟家人還有亞洲的朋友們聊到歐洲的情況的時候、大家都覺得歐洲的狀況很難理解。我想大家應該都有聽到一些有關歐洲的疫情狀況、不過在工作環境上到底有何不同?你需要考慮什麼?
    Thumbnail
    avatar
    Lina
    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