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的覺醒,會給小孩家庭帶來什麼轉變?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母親覺醒,會給小孩家庭帶來什麼轉變?

講一下我的親身經歷,

  我的覺醒是因為我們家領養了一隻流浪狗,來我家時才只有三個月。又膽小又活潑,對於從來沒有養過狗的我來說是一種挑戰。於是報名參加了一個訓犬班。在狗狗的學習中接觸到了靈氣並且接受的點化。從此開啟了我的靈性探索。附上我家狗狗照片。

小時候的他是不是很可愛😍

小時候的他是不是很可愛😍

  所以我非常感激我的狗狗,他是來指引我的,雖然他不會說話,但是他給我帶來了對生活的熱情,讓我重新開始思考我這次的人生,

是來幹什麼的?

狗狗的到來讓我知道

珍惜和每一個生命的緣分,世間所有事情,都不是偶然,而是必然的相遇。

    開啟了靈性之門之後,通過和高界的連結,我得到許多的訊息,有時會是忽然看到的一個廣告牌,有時是電視裡面突然冒出的一句話,也有時是一個靈感,一種感覺。打開手機,會有對我有幫助的訊息自動進入眼簾,我逐漸接觸到了很多新的事物,新的人,新的導師,新的學習,現在也依舊持續中…

  非常有趣的事情是,「會有人離開你」

原本關係很好,很談得來的朋友,有一天突然發現沒有共同話題,並且逐漸離你遠去。你會發現

「我好像突然沒有朋友了😂」

這可能會讓自己感覺孤獨與困惑,但是這說明你的磁場頻率已經發生變化。其實是非常值得恭喜與慶幸的事情。

  在這個階段,還會想要斷捨離,原來覺得好看的衣服,突然覺得不合適了,常用的東西也會想要處理掉,電器也會突然壞掉等等

「不同頻的人和事物會自動消失」


  再說一下家庭變化,自己最親的家人也會有同樣轉變,以前感覺不合的,可能會更加不合,慢慢地會主動的自動消失(這個真的是不可思議)

  家裡還未成年的小孩,我的經驗是,她應該知道我會覺醒,所以決定作為我的小孩出生,來幫助我,也成就她自己。來講一下我們家小孩的真實情況。主要講大女兒。

  我們家大女兒從小就是比較敏感的體質,並且是日本人有代表性的「職人性格」不怎麼會變通的那種。然後我呢是喜歡零機應變,隨遇而安的人。所以從小和她的摩擦也是比較多的。

  當我學習到「支配慾」,並且學會「放手支配慾」的時候,我和她的關係從以前的水火不容逐漸演變成「像朋友一樣的母女」。這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以前我經常會說她笨,不會變通。當她戲說自己是天才的時候,我還會諷刺她說,「對噢,天才和白痴就隔著一條線的距離」

現在回頭看來,我曾經真的是一個糟糕的母親😂

  但是當我的觀念轉變,我的言語與行動都有在提高她的「自我價值」以及「自我肯定感」

  她現在是自信滿滿,她的口頭禪是

「我的運氣真的很好」「我簡直是天才」

  她為自己設定了將來的目標,並且要實現這個目標,現在需要學什麼,上哪所大學,在這之前需要通過哪些考試。都會自己網上查詢,有不確認的時候,也會來徵求我的意見。當和我有不同意見的時候,我的態度是,這是你的人生你可以自己做決定。不要害怕失敗,失敗也會成為你的經驗。

  上星期去學校「三者面談」的時候,老師也說「很羨慕她們(幾個關係好的同學)有自己的目標,並且能夠輕鬆的實現自己的目標」

   這裡面有指金錢方面的輕鬆,但是更多的是指精神方面。她們也有學習壓力,每天學習要到很晚,但是她們樂在其中。整個精神是很輕盈的狀態。

  我覺得她的這種輕盈的狀態,也有我的磁場頻率對她的的影響。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面,磁場是共振的,強大的磁場會拉高較低的磁場🧲

  所以說一個家庭,母親的靈性成長會帶來整個家庭的平和。並且對小孩的影響會是非常顯著的。











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