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阿姆斯特丹:自由之都的魅力與警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當我踏足阿姆斯特丹,迎面而來的是一陣濃郁的大麻香氣,它在空氣中瀰漫,像是城市的一部分。這裡是自由之都,一個多元文化的擁抱者,一個容納不同思想和生活方式的城市。在這座城市,我度過了三個令人難以忘懷的小時,漫遊在迷幻的大麻香氣中。

我的步伐輕盈而微微暈眩,彷彿走進了一個充滿奇幻色彩的夢境。這個城市,總是能夠帶給人一種別樣的體驗,一種超越現實的感覺。而當我走向入住的旅館時,我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心情正逐漸沉浸在這座城市的獨特氛圍中。

這個旅館位於一個方圓不到1000公尺的小區內,這裡集結了各種各樣的店鋪和設施。從速食店到牛排館,再從性女郎櫥窗到服飾店,大麻館、百貨公司、書店、情趣用品店、咖啡館、刺青店、甜點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掉入歐洲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在那段時光,從2013年到2018年,我穿梭於歐洲的大街小巷,歐洲的各大城市在我腳下展開,一年之間竟有67次跨足國界的經驗,有時候匆匆忙忙,當天來回,有時候則是長住一個禮拜。那是一段充滿冒險與機遇的歲月,每一次的出發都意味著新的發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街頭速寫:阿姆斯特丹蘭亭酒店阿姆斯特丹蘭亭酒店是一座五星級酒店,位於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運河區。酒店由著名建築師 Rem Koolhaas 設計,以中國古代書法家王羲之的著名作品《蘭亭集序》命名。 酒店的建築風格獨特,融合了中國傳統和現代設計元素。酒店的外牆由黑色玻璃和白色石材組成,呈現出一種簡潔而優雅的風格。酒店內部裝飾精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3-10-09
    在阿姆斯特丹呷一口薄荷茶旅遊的回憶:至今我還記得多年前旅遊時一杯我沒得嚐的茶。
    Thumbnail
    avatar
    黃璧怡
    2023-09-13
    【阿姆斯特丹住宿】Top3阿姆斯特丹酒店推薦,治安安全、車站旁推薦熱門又便宜的阿姆斯特丹住宿、阿姆斯特丹飯店推薦、阿姆斯特丹酒店。來阿姆斯特丹旅遊住哪裡比較好?可以住在阿姆斯特丹住宿治安安全區,包含阿姆斯特丹中央車站,距離景點近,出門購物逛街方便!推薦熱門阿姆斯特丹住宿、飯店給大家,這些阿姆斯特丹住宿都很適合親子、情侶、朋友一起來阿姆斯特丹下榻!(首圖:艾塔娜
    Thumbnail
    avatar
    V妞的旅行
    2023-08-01
    阿姆斯特丹火車謀殺案在1936年11月,今年的初雪,好像比以往更早降臨在阿姆斯特丹的土地上。寒風凜冽的一個晚上,街上的路人都行色匆匆,褸着身子,急速地趕回那溫暖的家。 布朗先生則緩緩地抖一抖雪茄,從口中吐出一縷濃烈的尼古丁煙霧,提起那深褐色的牛皮手提包,左手則拿起黑色的羊絨手造帽子,從火車站旁邊一家咖啡店走出來。
    Thumbnail
    avatar
    90後白羊生活台
    2023-06-23
    【阿姆斯特丹】_Museum Van Loon之別人的家有什麼好看的作為一個藝術史人,照道理說應該要對各種博物館充滿讚嘆,但自我開始踏上藝術史這條不歸路的時候,我就徹底了解我就是個草包(怪不得論文常常寫不出來),面對不熟悉的博物館或藏品,也常會有一種這個到底「是要看什麼啊?」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yuhan
    2023-02-22
    【阿姆斯特丹】Jaap Eden Ice Rink 冰壺體驗關於冰壺這項運動,其實我也不是相當了解,只記得幾年前似乎在冬季奧運會的轉播上,看到了一群人在冰上擦地,覺得特別有趣。但由於來自副熱帶國家,總覺得這種冰上運動與我無關,直到這次在朋友的邀請下,來了場冰壺體驗,才有更多的認識。
    Thumbnail
    avatar
    yuhan
    2023-02-18
    阿姆斯特丹 & 神探伽利略沉默的遊行~7/10/22 ~16/10/22 2者都是查案劇 但都是口卑不佳 前者是巨星眾多 後者是兒時回憶 但整體感覺比較節奏慢 沒有扣人心弦的感覺 而2者要揀1的話 我會揀前者 前者探討的不只是社會議題 也有探討愛情以及友情 當中的30年代文化實在美觀 當作欣賞也好 雖然TAYLOR SWIFT 演得不
    Thumbnail
    avatar
    GaryHo(網名)
    2022-10-16
    阿姆斯特丹實況觀察0924 2022 隨手拍荷蘭阿姆斯特丹實況快照9/24 2022
    Thumbnail
    avatar
    Sophie Noemi
    2022-09-25
    阿姆斯特丹第十一站: 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從盧森堡去布魯塞爾,火車只停布魯塞爾北站及總站, 不停中站。 在布魯塞爾總站一邊吃著餅乾一邊站在旅遊協會門前, 有告示貼在大門上,寫著十二時半開門營業,看一看時間,十二時二十分,就站著等開門。 不久,有一位男年輕人,提著公事包,來到協會。 他從褲袋中
    avatar
    小蘇
    202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