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雨微涼天氣像極了英國!給自己來杯下午茶吧!

連下幾天雨雖然稍微停了一下,但氣溫比起前幾日,也略顯涼意。


在這種涼涼的氣候總讓我起位在蘇格蘭,由冰川融化而成,擁有平靜絕美湖面,以及恐怖水怪傳說的尼期湖。我想念的是尼斯湖的美景,不是水怪。


即然去不了尼斯湖!不如就用尼斯湖水怪濾茶器,泡杯紫米薰衣草茶,來個另類的“英式”下午茶吧!

raw-image

下午茶若只泡杯茶因就略顯單薄,剛好家裡有BOKA餅乾,便拿來湊合著當下午茶點心。

 

採用頂級原料製作的BOKA餅乾

BOKA據說是家有名氣的甜點店,也是IG拍照熱點。IG網紅熱愛名店,不曉得甜點是否好吃?!


官網寫著『希望可以將品嚐甜點的美好與幸福傳遞給您♡』,這倒引起我的好奇!

 

店家還大方公佈採用原料,包含『頂級日本京都小山園若竹抹茶粉 / 頂級法國依思妮奶油、鮮奶油 / 法國kiri奶油乳酪/ 日本進口日清紫羅蘭麵粉 / 機能土雞蛋…..』。

欣賞店家用料挑惕,所費不貲,看著眼前的小點心讓我好生期待。

表裡一樣棒的BOKA甜點

第一個先品嚐的,是鹹蛋黃地司貝殼。口感鬆軟口味不甜膩;再品嚐蔓越莓核桃燕麥餅,口感酥脆,口味帶的甜味下得是恰如其分地!


而最棒的一點是,這餅乾沒有讓我的胃不舒服!我笑過自己無數次,從年輕就希望自己能擁有公主般的生活水準,但人生走到現在也只有胃活成了公主的模樣。只要吃到不新鮮或由不好的原料製成的甜點,胃就是以痛或反胃直接表達抗議!


以這次品嚐BOKA家出產的餅乾經驗,從食材用料、烘焙成品都讓人有著良好的體驗。有機會定會親自來去參訪。

raw-image



 

在這個什麼都要精準定位的時代,連寫個網誌都得先宣告自己要寫哪方面文章。每每思考起這一點總讓人腦袋當機,因為將精彩豐富的人生定位,可是會扼殺很多美好!所以我就不定位了,只是先開了三個房間!歡迎來這些房間坐坐,閱讀我寫的人生五四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