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北美主要自行車品牌經銷商2009~2023的經銷商數量變化。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作為我長期關注的作者之一,Rick Vosper的文章分享總是能帶給我許多的啟發。

正所謂日光之下無新事。

There is nothing new under the sun~

自已在寫文章時,也是要閱讀許多文章後,然後才能產出自已的“觀點與看法”。

畢竟如果只是單純轉發原文並翻譯的話,那麼並不能稱為文字創作者。

頂多只能稱之為“資料搬運工”。

如果只是當“資料搬運工”的話,那就太"Cheap",也不值得訂閱的價值。

況且如果要翻譯、解讀原文的話。

這世間隱藏的強者那麼多,根本輪不到我在那邊自以為是的賣弄。

多了也只會讓人覺得好笑而已。

不點破也只是人家懶得理你罷了。

而所謂的自我“觀點與看法”就是個人的獨特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43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馬許桑的不負責產業觀點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86會員
158內容數
極度樂觀的悲觀主義者 、自行車上的思考家、中二大叔、日商打工仔、狗派兼頑固台獨份子,這些元素構成了我的思維與價值。 歡迎你的到來,如果我的文字能啟發你的任何想法,並且對你是有幫助的話,那就真的太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