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生只為自己而活: 一. 婚姻是人生的終點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 婚姻是人生的終點嗎?

歷經婚姻的過程之後, 有越來越多女性已經人間清醒, 了解到婚姻可能不是身為女性的”人生終章”, 婚姻中的悲歡離合酸甜苦辣, 只有身歷其中的人才能體會, 女人為了從婚姻的背叛中走出來有多麼的不容易, 那種痛徹心扉萬念俱灰的歷程, 有些人能走出來, 但是有些人卻會一直困在其中無法自拔, 無論有多苦多痛多難, 都是讓我們能從中重新找回”自己”, 重新好好的愛自己, 不再為了爛人破事而耗費心神.


不要為了婚姻把自我都丟了, 為了婚姻的忍讓必須設定停損點, 不要讓自己無限的陷在那種自怨自艾的日常循環, 我們必須重新思考”婚姻存在的目的?”是能讓自己變得更好嗎? 還是讓自己變成了那個最討厭的自己, 若婚姻無法共同成長, 在你付出過所有的努力還是無法改變之後, 當捨則捨, 鼓起勇氣跟”過去的那個自己”道別, 重新找回那個自己喜歡的自己, 不需為了一段不愉快的關係賠上自己的人生, 因為放下你一定會更好.

“婚姻”的結束牽涉很多的俗事, 包括孩子, 資產, 等等, 而這些的處理往往會變成婚姻拖延的一個很大的原因, 也有很多女性在這婚姻當中踟躕不前的理由原因, 一個很大的原因是放不下小孩, 另一個原因可能是受制於經濟因素, 婚姻中的孩子與經濟差異往往變成女人不敢邁出去的很大的原因, 但是問問自己”如果自己在這婚姻中無法成長的話, 這樣的婚姻究竟存在的意義與價值為何?” 難道我們真的要屈服在這卑微的婚姻關係下? 難道我們的一生就這麼過完悲淒的一生嗎?


答案當然不是, 我並非鼓勵大家離婚, 而是鼓勵大家在婚姻當中某一階段的責任完成之後, 勇於站出來追求自己的人生, 而這個”人生”要長成甚麼樣子完全靠自己的”敢於想像”, 所謂”潛意識”或”吸引力法則”都是在告訴我們要敢於想像勇於追求, 自然而然上天就會幫你安排好一條適合自己路, 不要給自己設限, 因為具備某些天時地利人和之後, 上天就會為你開啟另一場充滿驚喜的冒險旅行, 這一切的一切就在於自己的心, 在於自己是否秉持著開放的態度, 外界就是自己心的投射, 所有的美好都取決於在自己是否能放下執著, 勇於想像一個美好的體驗就在前面, 我們能做的就是調整好自己, 然後勇敢地跨出這一步.

    0會員
    6內容數
    婚姻, 成長, 心靈, 生命的能量, 愛自己, 找回自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Cardano (ADA) 終於在這項指標上成為加密之王數據顯示ADA終於超越DOT成為開發活動上第1名的加密貨幣
    Thumbnail
    avatar
    Cardano的那些事
    2023-08-23
    新曲報到|〈餘生只想抱緊你〉新加坡獨立樂團阿五,陪你浪漫暢舞迎七夕!2023 年阿五樂團釋出首支粵語情歌舞曲〈餘生只想抱緊你〉,傳達對愛情的渴望與承諾,希望能夠和愛人共同度過人生中的每一刻,也呼應了歌名的意義——「我只想抱緊你,度過餘生」。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3-08-18
    【0815米勒財經早報】輝達狂飆逾7% 那指升逾1%;紐約Fed:通膨預期普遍降溫;熱錢出走,台幣重貶1.26角美股主指週一 (14 日) 試圖擺脫連兩週吞黑的頹勢,低接買盤湧入,輝達狂飆逾 7%,科技股華麗轉身大漲。不過,特斯拉降價,電動汽車普遍疲弱。AMC 受優先股轉換計畫獲批准,其股價暴跌 35%。多空交戰之下,道瓊驚險收紅、標普小漲 0.58%、那指升超過 1%,費半勁揚近 2.9%。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08-15
    只關於吐槽|​炸裂,利拉德提出交易申請;佩總直接封神;20順位後的首輪秀都爬據《紐約郵報》報導,ESPN計劃進行一輪裁員,其中包括傑夫-范甘迪和杰倫-羅斯等一些ESPN中的明星評論員。 ESPN預計將會選擇一些評論員頂替范甘迪原本在ESPN的頭部位置,內部候選人包括道格-里弗斯。 據名記Woj報導,前鵜鶘中鋒賈克森-海斯兩年合同加盟湖人,第二年為球員選項。海斯是2019年的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7-02
    只關於吐槽|只哥追星趙繼偉成功;庫裡升級成為庫總;​亞特蘭大五五開隊考辛斯談到那些沒有取得成功的雙人組合:“有皮蓬和巴克利,姚明和麥迪的組合沒有那麼成功,我和戴維斯也是。如果你問我哪一個二人組合是最具天賦的,我會說我自己和戴維斯。” 據報導,庫裡與安德瑪簽下長期續約合同,獲得安德瑪的大量股權,還將出任“庫裡品牌”總裁。這次續約將貫穿庫裡的職業生涯,並將持續至他退役以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3-31
    只關於吐槽|詹姆斯+哈登=?菲尼克斯,別以為你穩了;裁判正在熱身? ?NBA全明星名人賽,杰弗森上演變裝秀。在最初杰弗森坐在解說席進行解說,中途他脫衣開始上場執裁,最後他又脫掉了裁判服,開始上場比賽! 在展望他的太陽生涯前景時,杜蘭特說:“我現在過得很開心,我可以預見到預見到自己在這裡度過餘下的職業生涯,但是誰知道呢?我對布魯克林也是這麼說的。” 快船記者Mo Dak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2-18
    只關於吐槽|戈登新紋身是個錯別字?如果客場贏不了,那就反客為主談到最後一攻給到威少而不是詹姆斯時,哈姆說道:"我們當時僅落後1分,球在威少手裡。我對此很放心,這沒問題。" 奧尼爾在個人社媒曬圖,列出了NBA現役和名宿的五人明星陣容。奧尼爾寫道:"4比2。你們已經知道我看好哪邊。不要問我。另外誰防我?!" 阿隆-戈登最近添了新紋身,他在後肩紋上了"改善"兩個字。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1-17
    日劇 | 《喂!帥哥》—在無止盡的人生選擇題積極掙扎,也能活出帥氣又有趣的一生走在人生十字路口上,該怎麼選擇?應該是每個人都遇過的難題。日劇《喂!帥哥》改編同名漫畫,由吉田鋼太郎、木南晴夏、佐久間由衣、武田玲奈、MEGUMI演出伊藤家一家五口的家庭喜劇,用笑鬧、幽默、詼諧的方式,度過人生的各種難關。劇中一大亮點便是伊藤爸爸結合人生經歷,藏有人生智慧的金句台詞…
    Thumbnail
    avatar
    Akari
    2022-11-21
    天王火星合相於金牛,重回生活的戰鬥,只為成就升級版的自己▏重回生活的戰鬥,只為成就升級版的自己 ▏鏟舊是為了迎新,壓力即是珍貴的動力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1-01-22
    0606 PC力-目前為止滾來滾去的蘋果的一生(動畫)從開學第一堂電腦課到這週的課題,是以目前學過的技能(教的是photoshop)做一支自我介紹動畫15秒,除了最後交出的檔案要是mp4以外,影片可以是任何形式(成品如下)。
    Thumbnail
    avatar
    阿婆上街買菜
    2019-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