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清單為什麼不顯化?   吸引力法則為什麼不起作用?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夢想清單=設定目標

 

顯化=選擇達成目標的手段、方法

 

吸引力法則=

正面想法看待同一件人事物,就會創造正面的觀察結果

負面想法看待同一件人事物,就會創造負面的觀察結果

 

小到玩具「蘿蔔刀」,大到人生支柱「金錢」

 

所以

 

你怎麼看待「自己」,也會創造怎麼樣的「未來」

 

夢想清單為什麼不顯化?

 

吸引力法則為什麼不起作用?

 

「相信」的力量與力度,就是關鍵的因素:

 

1.      相信自己:

先問一個問題,請問你的人生是誰決定的?

 

有人說是:命運

有人說是:原生家庭的教育

有人說是:父母

有人說是:學歷

有人說是:大環境與時代的好壞

有人說是:大家都這麼活著

 

不過為什麼一個人自己的人生,不是由自己去決定呢?

 

或許基於保護未成年人,對這個世界和社會認知的不完整,可以交由監護人決定一部分人生的選擇,但是在自由民主的國家,不是在北韓,你決定什麼時候拿回選擇的權利?

 

你相信選擇自己的興趣、夢想,不會餓死嗎?

 

你相信選擇和大多數人都不一樣的路,不會後悔嗎?

 

你願意相信自己,可以自由的按照自己的意識,和諧的在社會上生活嗎?

 

答案是肯定的,你的夢想一定可以顯化,你會吸引任何同樣心態的人事物

 

答案是否定的,社會就需要嚴刑峻罰,限制並縮小每個人的自由,大家都做差不多的事,領差不多的錢,均富是不可能的,均貧是可以的。

 

2.      相信別人:

不管經濟學,還是哲學,都認為最好的交易和互動,是建立在每個人都是完全理性,也都是連結上全意識的雲端網路,就會創造最經濟的交易,國會也會創造出符合所有人需求的法案。

 

就像是左手沒必要去騙右手,腦袋在一般情況下,不會砍下小拇指,去滿足大腿的利益。

 

但是我們或許自願、或許被迫,切斷了這個宇宙的網際網路,專注在個體,還有生活圈、文化圈、媒體圈這個下級網路。失去了實驗精神,失去了常常接觸大自然。

 

所以體驗過人性的黑與白,自己被別人的自私所傷害,自己也曾因為自己的私慾去傷害別人,兩者的糾纏與循環,會創造什麼呢?

 

你不喜歡消費,你害怕買到和廣告或自己預期不一樣的商品

你不相信愛情,你害怕丁點付出,因為你曾經全盤付出,得不到回報

你不相信商業,你害怕多給商品或服務內容,自己會吃虧,因為你曾經踩雷

你不喜歡說謝謝你、我愛你、我原諒你,你害怕說了會很奇怪,會損失什麼,因為你曾經很想聽到這些話,而別人也沒有回應你。

 

你要相信堅持自己正面的想法,就會逐漸遇見同樣正面價值觀的人;你也要相信自己即使再孤單,也不用委屈自己,和用正面付出,卻收穫負面情緒的人,硬當朋友。

 

3.      相信宇宙:

你相不相信,自己寫下夢想清單,開始行動顯化,天使就會無時不刻在身邊,給你當下最高頻率的選擇,明確的提示,然後走到正確的地點,收到宇宙創造好的禮物。

 

宇宙是可以給所有人想要的豐盛的,以金錢為例:

 

甲要一百萬美金年收,宇宙說可以

乙要一千萬美金年收,宇宙說可以

丙要一千億美金年收,宇宙說可以

丁要十萬美金年收,宇宙說可以

戊要零美金年收,宇宙說可以

 

宇宙對甲乙丙丁戊的愛,是一樣的

 

甲要一百萬年收的路,有甲要學習和克服的關卡

丙要一千億年收的路,丙就要和更多領域的人合作和分配利益

丁要十萬年收的路,丁這次想要輕鬆處理財務,多體驗愛情或使命,夠維持一定生活需求就很幸福了

戊要零收入的路,戊上次選擇了窮的只剩下錢,這次他想試試沒有錢,是不是也能獲得愛與慈悲,讓錢就是錢,開心就是開心,愛就是愛

 

所以宇宙為什麼不統一給大家普發一千萬美金年收的帳戶呢?你覺得這是無條件的愛嗎?

 

4.      相信中彩票:

這次剛好有機會參加了一個夢想顯化的工作坊,主講者很大方分享,說她如果去參加同樣的活動,肯定會大力的挖講師的乾貨和猛料。

 

所以我就大方的問用中彩票作為顯化夢想的方法,可不可以呢?

 

畢竟有問題,就會有答案,不開口問,永遠得不到答案,對方可以回答、不回答、轉換問題,但是我選擇問呀。

 

結果我得到我不知道的不知道,彩票是很多人很多人都想要的,假設彩票達到累計金額的上限,或者發行商又加碼,這個金錢能量是固定的,平攤到參加遊戲者巨大數量上,從數學上的機率本來就很低。

 

所以最後這個能量被誰吸引走呢?就是那個意志力很強,很敢要,大膽要,敢敢要,瘋狂行動的人身上,那個每天高頻的相信與行動的人。

 

如果你對彩票很不喜歡,根本不相信公平遊戲的人,講師又舉了一個例子:

她去聽林俊傑的演唱會,看著一堆粉絲,高喊老公老公的,這樣一個萬人迷的人,什麼樣的人會吸引到他當老公?

 

或許不是所有客觀條件總和最好的人,而是最想要、最敢要、最不要臉的那個人、最不守規則的人,因為她的想要,是超過要臉的人的。

 

我的感覺是:

伊隆·里夫·馬斯克就是硬把電動車幹出來的人,他是最懂相信力量的人之一,收購推特也是,他嘗過眾人的相信的力量,炒了好幾波比特幣和狗狗幣。

 

你拍短視頻也是,周道人教他員工也去拍短視頻的秘密,就是妳拍的時候,就要有感覺你會火,你這個視頻就會火,你要相信你可以火,結果幹了兩年沒火的人,不多久就真的火了。

 

我知道一般人會評價水到渠成、因緣際會、誇大行銷等等,我想問一個直播間同一款商品,兩個品牌方業務:

一個是相信自己產品有用,自己也愛用,相信自己的產品可以打過大牌,給予消費者好用又實惠的體驗。

 

一個是相信代理這個產品,賣出去多少有多少獎金,再賣超過某個門檻,追加多少分潤。

 

在同樣銷售技巧下,第一次賣可能相差不大,第二次、第三次到第十次呢?

 

5.      相信自己可以要,也可以收下來:

大家都很相信天使數字吧,我也相信,但是我的體驗不是天使數字,而是天使文字。

 

這兩三天,所有參加的活動,聽到的,都是「相信自己」、「自信」、「相信宇宙」,「相信」這個關鍵字出現了超過五十次了。

 

在自己接觸到神諭卡和塔羅占卜前,在同一段時間內,我去同一個主神,兩個相差甚遠兩城市抽的籤詩,完完全全一樣。

 

我想說的是,你的高我和天使,其實一直很想和你說話,傳達對你人生最高版本與最高頻率的指引,你都能相信左腦的理信與科學,請你也能相信右腦的感性與直覺。

 

不要一天24小時都沉浸式體驗在小我和別人創造的「小劇場」,走出這個小圈圈、狗血式的舒適圈,多去接觸大自然,多去參與一些過去不曾體驗過的活動與課程,付費也好,課金也在課,買包也在買,開個盲盒課程,照亮你自己的不知道的不知道,會加速你靈魂覺醒的過程。

 

打開自己的心,和天使一起顯化,一步一步找到自己的靈魂使命吧。

 

你要相信自己是值得豐盛的,大膽開口要,熱情每天做,你也要相信自己是值得美好的,可以收下宇宙給你更大更好的禮物,不要偏聽小我說,這人事物太好了太貴了,我配不上。

 

下一篇來分享和天使一起顯化的七個法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