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生存記-女生宿舍開趴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記得當年我們在蔬菜廠工作的時候,某一間share house的住客來來去去,剛好在我進去的那段時間,變成了女生宿舍。除了房東是一個伊朗大叔外,其餘九個女生都是台灣人,還好房東為人正直,平常也沒有太理我們,我們的上下班時間錯開幾乎遇不到,所以雖然同住,但就很少看到房東本人出現。

有一天小管家跟我們說房東下禮拜要去市區兩天一夜,我們開始想那晚要怎樣開趴怎樣玩到半夜,前一周就邀請工廠的朋友們那天來我們家喝酒熱鬧一下。很像國外小朋友在發邀請函請同學來家裡玩的感覺,大家都相當期待。

到了那天大家準備了很多酒水、食物,在澳洲就是最愛自己煮,照理來說應該是每個人都要準備一到菜,但有時候就是某些人很會煮,就變成那些人全包,其餘的人就是出錢買酒水或著做一些勞力活,幫忙切菜,跑超市之類的。在一個大環境下大家自然而然地分工合作。

女生們不外乎就是聊一堆生活小事、人生經歷、感情事,但大家最關注的還是感情的事情,那時候大家狂喝,喝到每個人胡言亂語,真的好在當時沒有其他異性在場,不然我覺得大家一定嚇歪,各種酒混著喝,紅酒、白酒、甜酒、烈酒、啤酒。有些人說她在台灣從來沒有喝到斷片過,也沒有喝到吐過,就想要嘗試看看。

我們大家真的是為了讓其他沒有喝醉過的人體驗斷片這件事,在我依稀還有記憶的時候,我看到很多人走路東倒西歪的被攙扶到廁所去,聽到有人在廁所大叫很噁,誰月經來,看到這個人又匆匆地衝出來,跑去另外一間廁所嘔吐。隔天看其實是紅酒灑滿地XD還有人打電話給已經沒有聯絡的前男友大罵,看起來也是在喝醉的時候聊感情,聊一聊就被拱去打給前男友講清楚,講一講電話被每個女生拿去輪流罵那個男生一遍,那個男生也是滿可憐了,總之這些事情都是在我還有一點點記憶的時候發生的,當時可能也是喝得東倒西歪,之後我就沒有意識了XD我想我們這些女生可能差不多就這樣全部斷線了。

隔天起來有人躺在客廳,也有人好好地回自己的房間睡覺了,不過,外面真的是杯盤狼藉,等睡醒之後大家又一起整理家園,我覺得那時候的感覺真的很美好,雖然大家整個喝歪了,但全部都是女生,又對整個環境很有安全感,讓自己體驗一下重來沒有感受過的斷片真的很有趣。每個人的記憶時間點不一樣,隔天就有人說你昨天怎樣怎樣的,可能做了些搞笑的事,但你壓根沒印象,真的很有趣。大家真的都像家人朋友一樣,一起在外地體驗人生,賺錢>玩>賺錢>玩。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那時候真的好幸福唷,也好幸運能夠認識大家。

不曉得現在的環境怎麼樣,但我還是大推去打工渡假體驗人生,

雖然有時候真的覺得是不是自己特別幸運沒遇到什麼壞事。祝福大家~~

9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