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運🎃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頭痛的症狀已經持續好幾年了,雖然不是每天,但不定時的頭痛還是深深的困擾著我。尤其是每次的疼痛都讓我想找個工具往腦子鑽一鑽看情況會不會好一點,直到…今天早上….。「啊~~這是什麼這是什麼!!!」一如往常來到鏡子前刷牙的我,卻看到頭上長了一個小小的角...?「媽!!!快來看我的頭怎麼了!!」我急的往那個正在做早餐的媽媽大喊。「怎麼了女兒?」媽慢條斯理的放下鍋鏟,走向我的房間。看來是我的叫聲不夠淒厲嗎?還是平常的我太常大吼大叫以致於已經對我的驚慌感到稀鬆平常了?我一邊忍著打轉在眼睛上的淚光焦急的等待我媽,一邊暗自反省自己。「哇(>///<)你的角終於要長出來了!!雖然有點…啊算了應該沒什麼事!寶貝趕快把帽子戴起來,先去上課了吧!」我媽也終於瘋了嗎?為甚麼不但不驚訝,還看起來很興奮…?「媽!你認真看看!我頭上長的東西應該不是正常人會有的東西吧!」我急的快哭了出來。「沒事的放心~快遲到了先趕快去上學,回來我們再討論好嗎?(⁎⁍̴̛ᴗ⁍̴̛⁎)」媽溫柔的輕拍著我,彷彿…在這裏鬼吼鬼叫的我很不正常,啊..雖然確實不正常畢竟頭上長了一個角…啊但….啊不管了!反正回來後應該就會有答案了?我帶著疑惑,乖乖的拿起一旁的帽子搭上了校車。

「今年那麼早就在揣摩角色了是嗎?」一上校車就被正在上下打量我的ㄗㄟˊ咪攔住,唉…也不知道怎麼的,她老愛把我當她的競爭對手。「就算你提早開始今年也一定會輸我的!」「啊哈哈哈….」有別於以往總會對她的找碴做出比較大的回應,今天的我則因爲心裡莫名的心虛而只能含笑帶過…真是一大恥辱:)我默默的走向我的死黨旁邊坐下,為我們學校在每年萬聖節都有的裝扮比賽而鬆了一口氣,況且我以為我的帽子擋的住(^-^)…真是夠了!「喔你來啦?我先咪一下欸~」我的死黨艱難的將原本閉上的眼睛睜開後,又幸福的進入了他的夢鄉,絲毫沒有對我頭上突然長出的角有任何好奇。看來這小子昨天又很晚睡了ㄚˇ…我同情的拍拍他的肩膀,一屁股坐在一旁他稍早幫我預留的位置。「萬聖節啊…」我喃喃自語。ㄧ想到這個日子就特別的心癢難耐,每年學校不僅會票選裝扮前五名放在校內報紙的頭版,還會有一系列好玩的活動😍至從去年小高一時一~不小心成了第五名把ㄗㄟˊ咪氣的要死,今年更因爲是50週年而將會辦的更盛大!!!看來近期是不用煩惱角角的部分了,而是該想怎麼發揮這個突然的優勢?🥰

一進校門就感受到校園特別的陰森與歡樂..?這兩個感受同時發生還真奇怪,但….主樓未免也裝飾的太真實了吧?有別於以往有如暖陽一般的外牆,如今已被又灰又斑駁的城牆給取代,真實的讓我有了我們會不會真的被邪惡勢力統治的錯覺,啊~~真是不寒而慄,我環抱著自己直打哆嗦。「欸!笨蛋~圍巾圍著」陸呈丟了個暖呼呼的東西朝我的頭頂放了下來,而我的身體也因此暖呼了起來。「真好聞…」欸等等..這條不是剛剛圍在那個臭小子脖子上的東西嗎!終於知道上次那些學妹的眼神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友善了,就是這傢伙常常做出這種讓人誤會的行為嘛!!!雖然很想抗議,但空氣確實有點寒冷,我就還是心甘情願的接受陸哥哥的好意了吧🥰「謝啦哥~你真貼心~🫶🏻」我快步的追上在前面等待我的陸呈,一邊讚嘆學校的經費花的真是毫不手軟ㄚˇ….。


「啊~~(¯﹃¯)好累呀!」我邊打著哈欠邊覺得自己的眼皮好沈重。上個禮拜生了整整一個禮拜的病,尤其是發燒的那幾天,感覺都快把我一條命都折沒了,這禮拜甚至還輪到我午休巡邏??真想給那個過去為了不睡午覺而主動當糾察的我狠狠一記下勾拳:)雖然陸呈也是夠義氣的舉了手。我看著旁邊也快睡著的陸呈感到特別的欣慰。「欸!你覺得這次萬聖節🎃打算怎麼裝扮ㄚˇ?」「妳不是已經想好了嗎?」陸呈快速的指指頭一臉不解的看著我。「ㄟ..ㄚ..ㄨㄧ….欸!對啦!我要辦的就是…..」「獨角獸🦄️嘛我知道啊!」陸呈一臉得意的拍拍我。雖然那臉欠揍的讓我好~想直接ㄇㄠ下去,但還真的確實可以耶~還可以穿夢幻漂亮的小裙子!😍不知道學長看到會有什麼反應🥰ㄚ~~~越想就越對味。「欸!白X喔~在想什麼?口水都流出來了」陸呈一臉又來的表情,而我則趕緊尷尬的把嘴巴上的口水擦掉。沒辦法~學長真的好帥~💗這麼花痴完全不是我的問題吧?(>///<)一想到學長,屁股上的尾巴都顫抖了起來,我是說….如果我有尾巴啦:)「那你咧?跟我搭的話打算扮什麼」我趕緊扯開話題。「嗯…那就當你的騎士囉~」陸呈給我一記溫暖的微笑。我不知道這句話為什麼要有這樣的笑容,是我思想太齷齪還是?不管怎麼想這句話都很奇怪吧!!!


「沐理!到老師辦公室一下~」午休好不容易結束,我拖著僅剩的一絲力氣正要回教室,好巧不巧又在走廊被班導拉住:)「老師🥺我今天好累可以在這長話短說就好嗎?」我拖著淚眼汪汪的眼睛對著老師求情。聽完我的話後,老師立馬收起了以往溫暖的笑臉,嚴肅的搭著我的肩說:「校長今天感覺特別奇怪,性格一下變的太多,我懷疑….他不是我們原本的校長了,允許你今天早退,是時候需要妳媽的資源了。」我很想辯駁其實我也沒有想提早回家,而且這整段話都離譜至極,什麼校長不是原本的校長?我媽工作和教育又完全插不上邊,為什麼要請我媽來?而且有需要打電話就好,為什麼還需要我自己親自回去,我們是古代人嗎???但看著老師認真的眼神不像說謊,我只好吞下滿滿的疑問收拾書包。「欸!等等要考試你要早退?不是怕會考輸我趕快溜走吧?」潔咪真的是唯恐不亂:)「對ㄉ~但是你放心~就算少一次考試也會贏你的ㄛ!」對著潔咪胡亂的嗆聲後,我立馬轉身離開。


「欸~小沐妳來啦?」一進門就熱情跟我打招呼的是站在櫃檯的田姐,我媽的閨蜜一號,因為她沒有結婚的關係,有事沒事就會跑來家裏玩。雖然偶爾還會帶著男友一起啦,但基本上每次都是不同對象,即使每次她都口口聲聲說這次是真愛:)「啊呈呈怎麼沒有一起來?吵架了?」甜姐帶著曖昧又八卦的臉充滿期待的等待我的回答。「因為我提早放學啊!現在還沒五點呢~」不知道為什麼田姐一直覺得我跟陸呈有什麼,反正解釋太多次了,我也懶得做什麼辯解。「我媽咧?」「我看看喔…她在訓練…去地下室找她唄!」揮別了田姐,我趕緊前往B1。遠遠的,就看到了mommy 和V姊在做打擊訓練,那認真的神情彷彿和對方是個不共戴天的仇敵…。有時候真的很佩服我的母親大人,該認真的時候很認真,平常就是個活潑外向又溫柔的甜妹_(´ཀ`」 ∠)_難怪即使老爸也是帥哥一枚,當年也是追了一陣子才擄獲我媽的心。「欸?寶貝,還沒放學你怎麼就來了?」媽一結束,就看到在一旁苦苦等待她的我。「就是…#@&%¥^$」我馬上把來龍去脈說了一遍,也表達了我的疑惑,而在聽完我的敘述後,媽好像一下就理解了狀況,但同時表情也變的好沈重…。「那現在我該怎麼辦?」「沒事的寶貝~我們會處理…」媽露出了溫柔微笑。「但寶貝,還是有一個小忙需要妳的幫忙,就是…贏下這次萬聖節🎃的初賽。」


初賽的形式是採兩人組隊制,要跟同性異性合作都可以,但因爲組隊者會同時晉級,選對隊友隨之變的極為重要,因此,人氣高的人身邊又比往常圍繞著更多想撈到好處的人。而我跟陸呈畢竟是best friend ,很自然的就搭在了一起,雖然有少數學妹因為太迷戀陸呈,而對和他組CP的我懷恨在心,但懷著應該有更多人支持我們的心態,對於是否會因此而掉票,我就也沒如此在意了。


「欸我喜歡那個學姊~好漂亮啊_(´ཀ`」 ∠)_」「才不呢!我喜歡他們!!太好嗑了吧…」會場裡,此起彼落的聲音喊著自己的本命。「欸欸欸!你看….」雪白肌膚搭著粉嫩輕柔的裙擺,摘掉帽子的角微微閃亮、輕透的讓人群的吵雜聲隨之沈寂,一旁的男人輕柔的撫著女人纖細的身軀,寵溺又溫柔的看著女人,潔白的襯衫貼著胸膛和微微可見的腹肌…「啊(>///<)學長好可口!!!」幾個學妹看到陸呈出場瘋也似的喊叫…哈…看來是晉級穩了嗎?看著旁邊默默急速增加的投票數,即使心裡再怎麼激動,表面上的我還是專業的露出事先練習好的笑容,看能不能稍微加加分,而陸呈…..還真的是一點都不緊張(^-^)看來受人矚目已是駕輕就熟了:)

ㄈㄐ
ㄈ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