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前64天,我與手機分手的第十九天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昨天有失一個因為準備特色而忙碌奔波的一天。從白天找不同老師模擬,到晚上準備面試問題,一直處在高強度的工作狀態,所以昨天11:30就累倒在我柔軟的床上了

今天(11/17)到台師大資工系參加資安組的特選面試。台師大資安組的特選分口試和筆試。口試部分又分兩部分,由兩組教授分別面試。第一組教授的問題問得比較專業,比如說他有問我 DDos 是甚麼?你C++有寫過什麼樣的題目?密碼學你學過甚麼?我覺得我回的不是很好(哭)。第二組教授比較和善,問題也比較偏非專業類的,例如對於未來有甚麼想法,這種的。而這類題目因為有準備,所以回答得比較順

筆試的題目分為四類,程式、系統、網路安全、密碼學。題目不多,但會的題目也可以說是寥寥可數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參見下方連結

口試問題

筆試問題

正文

手機使用情形:

  • 白天:查資料、聽音樂
  • 10:30~11:00觀看成人內容以放鬆身心
  • 11:00~11:20觀看扒手教學影片

(關於第二點的部分,因為我希望可以誠實面對自己的手機使用情形,所以決定把它寫出來。若有令讀者感到不適,在此感到抱歉)

題外話

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悅,我終於賺到廣告收入的一塊錢了!!!(耶~)

雖然寫這些文章的目的並不是為了錢,但看著每天的錢錢漲幅線還是挺療育的。我寫這也是我每天寫文章的動力之一吧


聽說幫這篇按讚的特選都會正取喔~ (集氣>.<

15會員
92內容數
有別於未付費的文章,專題區的文章偏向愛情短篇小說,較有戲劇性,篇幅也會較長;未付費文章會偏向極短篇小說,並且以類似散文的手法寫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