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卡通版的惡靈?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091023

晚上看電視的時候,我爸爸寄給了我一個影片,說是他的朋友的老婆,因為腦手術失敗後就瞎掉,然後開始會重複說一些奇怪的話,後來還去了精神病院。我爸覺得這不是科學可以治好的,應該跟靈界有關係,所以他把他朋友的老婆的影片寄給我看。

影片裡面有一個六十多歲的大嬸,眼睛是瞎的,跪在鏡頭前,重複說一些很奇怪的話『你是釋迦摩尼旁邊的阿難,阿難,阿難吧!』

我看到影片的時候只是覺得心悸了一下,但也不知道是什麼,反正就是有個東西,但不知道是啥。

於是我問了我的身心靈產業的客戶,我問她『有時候我到某個地方或看到某個影片會感到心悸,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她說『心悸是因為你跟這個地方或是影片有能量的連接結,至於是什麼樣的連結必須要解讀,如何解讀是可以經由訓練出來的。』

於是她寄給了我兩個叫做『希塔療癒』的影片,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這個知識。挺長的影片,影片的內容其實有些也聽不懂,但是影片叫我做的希塔療癒冥想我也都照做了,基本上是讓我們可以連接到第七界『造物主的所在之處,無條件的愛』。其中影片有提到如果連結到第四界的阿飄的話,如果怕自己會害怕的話,可以讓他們用卡通版的方式出現。

隔天早上打坐的時候,我先看到了觀世音菩薩,先請她幫我上了一個保護罩。然後說『我想要看昨天那個影片裡面的能量是什麼,如果是可怕的畫面,請讓他呈現為卡通版好嗎』

於是我就在冥想中,在左前方的地方開了一個昨天的影片的畫面,出現了昨天跪在地上的大嬸,突然前,這個大嬸的肩膀上面跑出來一個黑色的花耶菜頭的卡通人物,菜梗上面有兩個眼睛,不可怕的樣子,可我知道這不是他原來的樣子,但我馬上就知道這是我昨天心悸的原因,他就是惡靈。這個花耶菜頭在這個大嬸耳朵旁邊跟她耳語。

AI示意圖

AI示意圖

我頓時明白了,大嬸一開始因為開刀失敗瞎掉,導致她的心情非常低落,所發出的頻率跟震動是非常低的,而如果長期都在這種低頻率的話,就會吸引惡靈到身體裡面。(沒錯!就跟Netflix裡面的驅魔麵館裡演的一樣),所以,即使我們除掉她現在身上的惡鬼,如果她本人不調整頻率的話,還是會一直吸引別的低頻惡鬼,因為他們就是靠吸食這種能量維生:人類的負面想法。

於是我問觀世音菩薩『那我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大嬸嗎?』

祂說『目前的你沒有辦法』

然後現實世界中的我,覺得腳好麻好痛,所以只好睜開眼睛中斷了冥想。

現實世界中的我,站起來之後,我去吃早餐,只是喝湯而已,第一口吃下去後,我馬上衝到洗水槽乾嘔了一陣,接下來開始反胃。

過了一會兒,我媽突然打電話給我(平常她不會在早上8am打給我),問說『你有沒有收到什麼指示啊?』

我說『蛤?』然後我腦子一陣空白,連話都沒有辦法好好說,但還是簡單的形容一下剛剛發生的事情,然後我說『你可不可以叫神農幫我一下,我現在很不舒服』

於是我們開Facetime, 我媽一看到我就馬上超級激動的靈動,拿了令旗對我念了一堆靈語,最後叫我馬上去她家。

哇靠這花椰菜頭惡靈好強,可以馬上把我的身你弄的這麼不舒服。

我開車去我媽家需要15分鐘,我的胃非常不舒服,極度反胃。然後我突然想起觀世音菩薩昨天教我的療癒方式。於是我打開了高屏率的音樂,然後右手扶著方向盤,左手放在我的心輪上,想像觀世音菩薩坐在我的副駕駛座摸著我的頭,幫我療癒。然後試著昨晚所學的希塔療癒,連接第七界,用心輪發出光與愛的力量,但是很無力,身體不舒服的時候真的很難感受到光與愛。

後來,我看到觀世音菩薩帶走了花椰菜頭,花椰菜頭也從黑色變成白色,我頓時感到稍微舒適一些,但還沒有完全好。

一到我媽家,我媽的反應沒有像剛剛那麼激動了,我知道花椰菜頭應該已經走得差不多了,不過我媽身上的神農,還是非常努力的把剩下的惡靈驅散,然後祂說我身上的是『很強的垃圾鬼』

然後解我媽解釋『冥想中的連接會讓惡靈直接到你身上。還有,我上次去你妹妹家清房子的時候,也看到一個很強的垃圾鬼躲在衣櫃裡,長得很噁心,所以我後來也一直在乾嘔,跟你現在一樣』

我說『我知道了,我下次不會這麼做了』

然後我心裡想『哇,花椰菜頭原本是長什麼樣子,一定很噁心,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我媽身上的神農對我做完法之後,我的反胃狀況馬上就康復了,然後有個直覺叫我現在在神明面前打坐。

於是我也照做了,閉上眼睛,我看到太玄元帥跟神農在罵我,說我在幹嘛,做這麼危險的事。觀世音菩薩在旁邊說『她也不是故意的,她只是想幫人而已』

下一幕,我看到我抓著花椰菜頭,從黑暗飛到光明的地方。然後觀世音菩薩真的帶走了花椰菜頭,花椰菜頭也從黑色變成白色,祂們兩個站在很亮的地方,然後花椰菜頭跟我說『謝謝!謝謝!謝謝你!用光與愛來包容我。』

突然我的心輪被啟動,散發出滿滿的光與愛。於是我感動的滿臉都是淚地睜開眼睛結束了冥想。那我剛剛在車上看到的是未來嗎?還是我現在看到的是過去?但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身上的花椰菜頭惡靈被療癒,並且離開去到一個更好的地方了。

AI示意圖

AI示意圖

OMG.... What was that all about? That was insane,我是超渡了他嗎?我也不知道...

後來我爸問『那依照你這樣來說的話,這個惡靈是已經離開了我朋友的太太身上嗎?』

我跟我媽異口同聲的說『沒有,只是離開了我身上而已』

然後我說『這個跟宿主的意念以及頻率有關係,然後能量是可以分散多處的』

回到家吃完中餐,我又打坐了一次,在觀想的時候,我問觀世音菩薩『我做這麼危險的事情你怎麼沒阻止我?』

祂說『我昨天不是教你怎麼療癒自己了嗎?』

我說『所以你早就知道這件事會發生,所以你就先教我療癒自己的方式喔?』

祂說『對啊』

我說『那我之前觀想所看到的神魔一線間,還有拯救墮落天使之馬,也是為了今天所發生的事情,讓我了解嗎?』

祂說『對啊,這是你的一個課題,所以今天會發生的這件事情,也是精心安排過的』

我說『難怪剛剛元帥與神農在罵我的時候你沒說什麼』

祂說『對,因為我身為你的指導靈。你之後會需要做的事情會更多。如果我之前沒讓你看到神魔一線間,還有拯救墮落天使之馬的觀想,你會願意去接觸惡靈的畫面?甚至看到那個影片的東西嗎?你嚇都嚇死了』

我說『也是』

祂說『我還特別安排你,昨晚看完那個影片,告訴你可以把惡靈卡通化,不然如果你真的看到他的原型,你應該會嚇到再也不修煉,再也不幫人,你看看你早上乾嘔成那個樣子,這表示他的原型你應該無法接受,』

我說『也是,但我應該不會在經歷這個吧?』

祂只是微笑了一下


但這一次所發生的事件有幾個很重要的結論:

  1. 千萬千萬不要在冥想中試著連接不好的能量,很危險
  2. 之後如果去到任何地方,看到任何照片,身體有心悸的感覺的,那就是不好的靈了。
  3. 第七界的光與愛,就是全宇宙的真諦!漫畫說的都是真的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