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全家便利店的黑色小蛋糕👀(中下)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腰無法行動,冷戰正在持續中,第二天早上我也沒有給她提供叫醒服務,

她自己定了鬧鐘,準時出門上學去了。(她出門比較早)

我和小女兒一樣時間起床,來到廚房,昨天的碗還是沒洗(其實小件只要放進洗碗機)

她自己吃了早餐,做了便當帶去學校了。


生日當天,自食其力,自給自足,預計的小快樂也沒有了,確實有點小可憐了!


等大家都出門,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開始想現在是什麼狀況呢?


表面來看,就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母女兩鬧了一個小矛盾,可能過了兩三天自然而然的也就過去了。

但是從 「療癒師 」的角度來看

呈現在眼前的一切事物,都有理由,那麼今天這件事情是要提醒我什麼呢?


學習了花精之後,基本上任何狀況,我都會以脈輪的角度來觀察


我和大女兒的「能量脈輪」都是「喉輪」


能量脈輪,會成為自己的優點也會是缺點。


也就是說當脈輪平衡時,會展現為自己的優勢。

反之,不平衡時,就是自己的薄弱點。


喉輪顧名思義,處於喉嚨的位置。喉嚨是說話的器官,與人交流,涉及到自己的表達能力。


大女兒和我一樣,小時候比較害羞,認生。在人前說話都非常小聲。隨著年齡成長,都有得到一定改善。


因為人的幼年時期,和身體一樣,脈輪的發育還不夠健全,如果長期處於不被肯定,不被愛等有很多負面因素的環境,磁場和脈輪會受到衝擊,磁場會歪曲,脈輪也會出現不平衡的狀態。


每個人的脈輪也都有自己的承受能力,有些人天生承受能力強,有些人天生弱。


並且脈輪也是可以被鍛鍊的,承受的越多,容量也越大。


有些人一生接連不斷的承受了很多的打擊,但是仍舊頑強地活著(所謂的自愈能力強)。

有些人一輩子順風順水,但是如果中間稍微受到一些打擊,很容易就會倒下。


在我成為療癒師之後,我就比較有意識的療癒自己以及家人。


每晚給兩個小孩都有設定 昆達里尼靈氣療癒

並且全家人每天服用清理磁場,平衡脈輪的花精。


效果可以說是出奇的好。沒有誇張。

具體過程就不在這裡陳述了。

大女兒從 沒有學習動機,差點讓我崩潰的狀況轉變到現在有明確人生目標的高一學生。


那麼這次的 冷戰事件 是為什麼會發生的呢?


我突然想起,給小孩設置的昆達里尼,在10月底就結束了。


喝了好幾個月的花精,也在一星期前結束了。應為我想暫停觀察一下有沒有什麼變化。


然後,今天是大女兒生日,她是天蠍座,也就是說最近這段期間,她會容易受到自己太陽星座的影響。當天蠍座的人,處於非常平衡的狀態時,

+堅強的意志·個人責任感·建設性思考·有消除無力感的力量·保持力量·性和感官的維持。


不平衡狀態時,

-怨恨·痛苦·自憐·責備他人·乖僻·受害者意識·排斥他人

天蠍座新月,正好是將埋藏在心底的憤怒,嫉妒等負面情緒變容的好機會。

也就是說

這次的小事件,是我和女兒將內心的負面情緒轉換成生活力量的好機會!🌸🌸🌸


附上女兒自製蛋糕

自製米粉雞蛋糕

自製米粉雞蛋糕




知道嗎?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來到這裡的你,真的很幸運喔💕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