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為何要說是「打卡獵人」?

2023/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不好看,但不知為何我查的評價都給不錯的分數。

而且評價內容大多都是「雖然老梗、但動作場面刺激,是不錯的打發時間、舒壓解悶的電影」之類的。大概都是出於對「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的敬重吧。

我為了能撐住,一直在找事做,就差沒有邊打毛衣邊看電影了。

有幾個問題我不能理解:

1.如題,為何要說是打卡獵人啊?他只是加入工會而已,但他的收入來源仍然是要依據獵殺數及吸血鬼等級啊~

2.納札里安兄弟是幹嘛用的?突然出現,然後一起殺光一戶賊窩,然後?

3.然後一樣的,老約翰又是幹嘛的?突然帥氣的出現,又在負傷的情形下很講義氣的決定墊後,並在重要關頭自爆,為主角爭取時間?(但結果最後沒死)

4.啊小跟班賽斯被咬變成吸血鬼,但被主角砍頭之後還能活?並且把頭接上就可以了!?那其它人為什麼被砍就死掉了?包括已活了數百年的大BOSS也是砍了頭就領盒飯了?

5.啊主角是怎麼知道隔壁鄰居是被派來監視他的?然後怎麼突然二人又站在同一陣線?

6.然後大BOSS明明就已在他老婆家抓住主角全家,結果一直說要為女兒復仇的她卻沒有直接幹掉他,只是把他打昏,等著給那已經變成吸血鬼的跟班賽斯吃?

7.然後大BOSS把主角的女兒抓走,是想要讓她變成吸血鬼,然後繼承讓她代替死去的女兒繼承她龐大的吸血鬼帝國?


留下這麼多謎團,其實應該也可以稱得上是「燒腦神作」吧~~~XDDD

我睡到二點多起來看這部「打卡獵人」,看完又想睡了。@@



🍀2022/8/13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視聽教室使用登記表請見→有理視聽教室使用說明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有理視聽教室傻有理的新新約有理魔法學院新新的潘朵拉寶盒職場捉妖記AI小書僮陪我讀古文

102會員
341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