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化科技攜手國際大廠深耕電動車領域,專注功率器件封裝,為電動車發展掀起新浪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 廣化科技(5297)在功率器件封裝製程中擁有領先技術, 獲國際大廠高度肯定。廣化科技/提供

【李婉如/ 報導】近年來,電動車市場快速成長,帶動電動車功率器件的需求。位於新竹縣新豐鄉的廣化科技(5297)是一家封裝設備廠商,在功率器件封裝製程中擁有領先的技術,憑藉二十年的深耕,廣化科技在SiC及IGBT功率模組封裝與回焊技術方面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也受到國際第一級IDM大廠的高度肯定。

raw-image

▲ 廣化科技的甲酸真空回焊爐,為針對車用電子功率器件的主推設備。廣化科技/提供

廣化科技在電動車市場中的成功,得利於和全球主要EV功率器件大廠建立的緊密合作關係。廣化科技與英飛凌、意法半導體、安世半導體及威世科技等公司共同探索最先進的封裝與回焊技術,為電動車功率器件提供高可靠性、高效率的解決方案。

除了在電動車市場中的成功外,廣化科技也積極布局Cowos先進製程封裝設備,並投入大量研發力量,以把握這個大幅成長的商機。廣化科技另設立開放實驗室,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的平台。透過該開放實驗室,客戶能夠提早驗證產品及製程的可行性,加速產品上市週期,提高產量。

raw-image

廣化科技董事長張維仲表示,廣化科技將繼續優化技術,與國際合作夥伴攜手合作,為客戶提供最優解決方案。廣化科技/提供

隨著電動車市場的持續成長,電動車用電子市場也將保持20~25%的成長勢頭。廣化科技樂觀看待未來的市場潛力,廣化科技董事長張維仲表示,創新是推動產業向前發展的關鍵。廣化科技也將繼續優化技術,與國際合作夥伴攜手合作,為客戶提供最優解決方案,並將於2024年迎接電動車功率電子高度成長的果實。廣化科技總經理魯碧華也表示,我們對於未來電動車市場的無限商機充滿信心,並將繼續努力,以開創更多可能性!

廣化科技網址:https://www.sss-tech.com.tw/home/index.htm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What’s This!?對話.宇宙海」17日登場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將於17日在主題館第一特展廳開幕的「What’s This!?對話.宇宙海」特展,展示有引人注目的「浮游體」和一些具工藝藝術呈現的展項,歡迎民眾前往欣賞。 此特展是由日本藝術家奧田英明經由物件的陳展與空間設計,將帶領大家啟動內在心靈與宇宙萬象的對話樞紐。策展藝術家奧田英明在台期間
    Thumbnail
    avatar
    DE新聞
    2023-11-16
    怪獸科技公司✖️新北市立圖書館:你真的懂做每件事的「道理」嗎?從閱讀看數位化浪潮下的科技與人生|Podcast線上說書人我很喜歡一句話:你真的懂做每件事的「道理」嗎?多數人往往只注重「理」,想用方法論速成,執著於「怎麼做到」,覺得自己努力了卻沒有任何進步,為什麼?試想,我們會說人講的「頭頭是道」,不會說「頭頭是理」,因為真正聰明的人是反過來先追求「道」,用宏觀的視野掌握底層邏輯。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7-11
    十四五規劃與科技業監管風暴:讓美國防範的中國科技發展|趕快tech我 EP11.2.7除了當前中共的內部隱憂,美國制裁與聯合多國封殺策略,更促使其在半導體業追趕美、台、韓的路上確實還有很長遠的路要走,特別在於人才導引方面亟需努力——這也是各國相繼祭出晶片法案等優惠政策的主因之一,就是為了防堵人才及技術的佚失。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3-08
    數位廣告優化師面試經驗分享- cacaFly 聖洋科技數位廣告優化師是這幾年畢業生很熱門的職業,許多人都想做數位行銷,但大家對於實際的工作內容與工作環境常有過度美好的想像,與認為一定要有數位行銷或廣告投放的經驗才能申請,這次就來分享台灣最大廣告投放商的面試經驗、平均產業薪資,並幫助大家破除迷思。 招募流程: 履歷投遞-> 一階面試+筆試 -> 二階面
    Thumbnail
    avatar
    麥可故事貿易公司
    2020-02-14
    【廣東話長篇小說】陪朋友去自修室追女神,點知女神鍾意咗我【自修室】#06#陪朋友去自修室追女神點知女神鍾意咗我 第二天開始,我們便約好每天早上九時開始在麥當當一起溫書。 我們三人都會考中英數、物理、生物、化學,而阿堅和華小姐共通的有A.Maths,我和華小姐共通的是電腦,也就是說,我們可以一同溫習的科目,最少八科。 他們甚至在MSN group裡定好時間表,商量好每
    Thumbnail
    avatar
    又曦
    2020-02-11
    【廣東話長篇小說】陪朋友去自修室追女神,點知女神鍾意咗我【自修室】#05#陪朋友去自修室追女神點知女神鍾意咗我 #05 心裡定下策略之後,我便湊近她說︰ 「係呢,呀華同學,我哋咁耐都未知你究竟叫咩名?」 「我?我……你叫我華同學咪得囉 : ) 」 她頭也不抬地拒絕,意思當然是我們從此不會再見,所以並不需要知道彼此名字。 我冷笑一下,開始翻手上的數學MC 題,馬上就在第一
    Thumbnail
    avatar
    又曦
    2020-02-06
    【廣東話長篇小說】陪朋友去自修室追女神,點知女神鍾意咗我【自修室】#04#陪朋友去自修室追女神點知女神鍾意咗我 #04 一個女神居然會把自己的MSN名改做asd34567?這真的是她本人嗎? 我帶著懷疑點開這個人的MSN Space,這人平均2.5天就會登一篇blog,短則一百幾十字,長則幾千字圖文並茂,看來是MSN space的重度使用者。除了頭像長得很科幻之外,
    Thumbnail
    avatar
    又曦
    2020-02-05
    【廣東話長篇小說】陪朋友去自修室追女神,點知女神鍾意咗我【自修室】#03#陪朋友去自修室追女神點知女神鍾意咗我 #03 拉開茶色玻璃門的一刻,我才發現剛才暴曬的豔陽不知幾時變了大雨。孖辮女孩就站在門簷之下,仰望天空又俯視傘架,一臉苦惱。 我忘了自己只是個配角,開口就問︰ 「你無帶遮?」 「唔係,我帶咗……但係把遮唔見咗……」 就在跟我目光相遇那一刻,她彷彿認出我似地
    Thumbnail
    avatar
    又曦
    2020-02-05
    【廣東話長篇小說】陪朋友去自修室追女神,點知女神鍾意咗我【自修室】#02#陪朋友去自修室追女神點知女神鍾意咗我 #02 我們回到座位上,阿堅低頭背默無止境的生物生字,而我就邊聽ipod邊觀察對面的情況。 隔著圍板,我當然看不到她的臉。但側起耳朵的話,似乎可以聽見她拿著鉛芯筆劃在紙上的聲音。 腦中不期然地想像她的表情。 我一直認為如果真的喜歡讀書,到哪裡都可以讀;要是根本
    Thumbnail
    avatar
    又曦
    2020-02-05
    【廣東話長篇小說】陪朋友去自修室追女神,點知女神鍾意咗我【自修室】#01#陪朋友去自修室追女神,點知女神鍾意咗我 #01 還記得中五會考前的假期,明明是四月天卻曬得要命。我被阿堅的電話吵醒去到自修室門口,馬上抓住他笑問︰ 「做咩事突然叫我過嚟?你都知我最憎自修室架啦?」 他紅著臉,欲言又止。看來我果然沒有猜錯,這件事一定跟女孩有關! 也許,每個少年都會有一
    Thumbnail
    avatar
    又曦
    202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