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火鍋,就來這一家吧!高雄五鮮級(建工店)(2023.11月美食筆記)

醫療金筆客
發佈於精品美食分享區 個房間
2023/11/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隨著秋天將至,到了寒冷的冬天,我們夫妻倆仍喜歡喝熱熱的湯,想到熱湯就是火鍋料理為主了,今天的朝聖區塊一樣是離老婆上班路上的高雄市區,五鮮級火鍋算是連鎖店了,就分享給大家。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高雄美食嗎?可以到我的-高雄吃喝玩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分享給路過的你們一起交流


店面資訊如下(參考google資訊)

raw-image


  • 店名:五鮮級鍋物專賣 建工店
  •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614號
  • 營業時間:每日11:00–02:00
  • 電話: 07-3950558
  •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行動支付(Line pay)
  • 停車位:路邊停車位


點餐資訊

因為我們夫妻不是高雄人,但這家店附近路上停車位真的很難找,或許有在巷內我們不知道,所以找停車位確實很困難的一件事情。



raw-image



五鮮級算是台灣的連鎖店了,且火鍋價格其實也偏向平價,所以其實人潮都蠻多的。


它們自己也有專門的FB和IG,有特別活動都會秀出來,就讓食客多來朝聖的意思。





點餐特別插曲


raw-image




11月底點17盎司的肉品送一份干貝,因該剩下幾天了,想吃得好好把握吧!











raw-image



現在人買單必備的除了信用卡,最首選就是行動支付了,現在行動支付/信用卡/簽帳金融卡買單都會送鍋料招待卷,所以千萬別用現金付款。


簽帳金融卡就是附上VISA功能的提款金融卡,有多少錢刷多少的概念


壽星當月也有好禮相送,所以當月壽星也可以來朝聖一番







菜單(2023.11月)

因為內場實在太暗了,且又會反光,所以直立的拍了一張,詳細的菜單其實官網都有,可以自行參考。

五鮮級官網

raw-image

另外它的肉品跟湯頭是分開點的,我們之前一直以為兩人都要點肉,你可以選擇兩個湯頭再加上一份大份(如11、17盎司的肉)的一起合吃也可以。

另外我們吃的經驗來說,11盎司就很海量了,所以不一定要吃到17盎司,之前點了差點吃到吐.........太多了。


鍋料我通常都選好料鍋,因為有很多我喜愛的火鍋料、愛吃蔬菜的就點湯頭+蔬菜的鍋吧。



火鍋配料區

有各式各樣的醬料,且用碎冰來保持醬料的溫度,很講究的及衛生的店

raw-image


火鍋自助吧

有飲品(檸檬茶、可樂、雪碧等等)和冰沙(美粒果口味)自取,餐具在醬料區旁自取式,旁邊有白飯可以續享用

raw-image







火鍋-不好喝藥膳鍋

看到名字就覺得很好笑,不好喝是多不好喝,就點了一份,其實不難喝啦,就有一些藥味,但味道不會很重,所以覺得還OK啦,覺得味道重的人,再用點原味高湯稀釋就可以了。



火鍋-可以喝麻辣湯

它的麻辣偏中辣(畢竟我不吃辣,這鍋是老婆大人點的),老婆是有把一些辣油呈走,再配一點高湯,辣味真的看個人,不過湯頭是還不錯的!



火鍋料-特製五鮮豬肉

這是11盎司的豬肉,至少超過20片,畢竟我們都中年了,會覺得這份量再加上火鍋料也夠多了,所以我們後來用餐都只點11盎司的肉品,僅供參考。

raw-image





火鍋肉特寫(特製五鮮豬肉)

煮豬肉我一定會煮非常熟才想用,所以肉都會偏捲,不過衛生起見真的多煮一下比較放心



結論

五鮮級火鍋我們高雄屏東都有去吃過,覺得平價且可以享用美食的一種火鍋餐廳,重點是店面都很乾淨,清潔度很夠,大家吃了也可以放心的店面,所以推薦給朋友們,想要享用的可以來看看!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