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日記-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天又涼了,冷空氣讓全身都不舒服,外頭看著的都不知是霧還是霾,想必空氣應該也不會太好,樹也都被風吹的歪了身子,明顯風很大,我隔著玻璃窗喝著咖啡這樣想著。

工作環境裡的氣氛異常混亂,就像窗外一樣,這對能量敏感的我來說是件不太好受的事,但我倒是樂在其中。

環境越紛亂,我們越是要學會站在雲端看事情的本領,這不禁讓我想起了金剛經,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凡有所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很慶幸自己在早年間有接觸過佛法,此時,對我來說真是受用。

穩住了自己的心,才能看見所有事情背後的真相。這不我還有天使來教導我和保護我嗎,拉貴爾的出現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有祂在有益於一個人在團體之中能量達到平衡,同時也達到心靈的平衡,所謂的『神之友』就是來協助人類達到和諧的關係。

麥克的出現更是完美,淨化與保護是做的面面俱到,記得我發過關於麥克的文章天使日記 – 教與學,這裡我就不再多寫。在我心裡祂一直都很帥,帥到掉渣的那種,這算是一種愛慕嗎?哈哈哈哈。。。。。

這次還另外搭配了塔羅牌,抽到了13號死神,我不明白其他人看見死神會是什麼樣的心情,我自己是挺開心的,萬事萬物皆有盡頭,至死地而後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就像工作環境裡一切惱人的事情,待到明日太陽升起後,一切都將煙消雲散。

聖經裡有句話是這樣說的,舊事已過,一切都是新的了。應當專注於當下,覺察自己的內心,去感受一下心裡的感覺,在這紛擾的環境之中,覺察、感受、接受、放下。

夜又深了,今日的文章似乎讓人感覺特別不一樣,也比平日晚發了一些些,但不要緊,還是一樣在這裡為看這篇文章的人帶來天使的祝福,若你今日受委屈心裡難受了,請不要難過,徜開你的內心,若是想哭便哭吧!若是想傾訴便傾訴吧!或許你也可以寫下來,讓麥克為你斬斷這些對你不好的能量,同時也讓拉貴爾幫助你釐清自我的感覺,幫助你達到心靈的平衡,願你今晚有個好夢。



67會員
216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禾心的菜園 的其他內容
天使日記 – 教與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使日記 – 績效考核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宇宙法則的秘密之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天使日記 – 療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天使日記-開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