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帕症的妻子啊!(7/7)_叫我如何不時時想著與她"共苦共創"的人生呢_回顧她今天"胃腸不適+噁心"的過程+結果

2023/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全人平衡+科技養生=全衡養生"路上的好友。

今天傍晚自協會對外調理服務回家,妻子說胃腸不適+噁心連連,詢問我如何是好? 我根據過去處理類似不適客人累積的案例+經驗,回應她說可能是胸椎脫位+壓迫到神經,導致胃腸不適+噁心連連;有的客人甚至還有胃食道逆流的現象喔!

於是,我請她上調理床,檢查+調理=發現腰椎以上到頸頭部,只有胸椎第六節+富貴包三節胸椎脫位;結果經過歸位後,妻子下床走走, 發現竟然自癒作用發生:不適的症狀消除了;她感覺很是奇妙喔!

後來, 我上網查詢胸椎第六節脫位影響對應的病痛, 如下連結:https://www.healthimage.com.tw/chiropractic-introduce/。其照片如下所示:

圖一:胸椎第六節對應的病症

圖一:胸椎第六節對應的病症

圖二:胸椎第六節與胃腸病症的關聯

圖二:胸椎第六節與胃腸病症的關聯

結語:

人體是奧妙的:從傳統中西醫藥與平衡整復的不同角度,看同一個身體,其結果可能是不一樣的,所以,跟隨處理的方法,也會不一樣喔!關鍵是處理結果,讓身體完成自癒+修復=是具最佳性價比+沒有侵入性+沒有後遺症的辦法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如果你有任何健康恢復的問題),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全衡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