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失業殺手互助會》不劇透心得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失業殺手互助會

作者:里約

出版社:CCC創作集(線上觀看

狀態:全7話(完結)+番外篇

【故事簡介】

互助會都一樣:圍成一個圓,分享自我的經歷,檢討彼此的問題,最後抱在一起哭的死去活來——失明的狙擊手、騙子媽寶、遭遇婚姻危機的殺手和一個嗜血成癮的律師,看著他們試圖振作、互相幫忙卻愈幫愈忙,究竟這些麻煩人物能不能找到人生出路?


【不劇透心得】

充滿了濃厚的黑色幽默味道,我個人非常喜歡!

頗具諷刺意味的開頭和對白,接著發現這個失業殺手互助會裡面都是一些麻煩人物......這樣真的沒有問題嗎?不會把問題愈搞愈糟糕嗎?

我好期待......不是,我是說我很想知道後面會怎麼發展啦~~~~

沒想到最後會是那樣的收尾......wow!!!!

如果里約老師還有新的作品,我會想要想要看!我喜歡這種風格!超愛~~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3-10-10
CCC追漫台 EP03 推薦:《失業殺手互助會》到互助會一切都會解決的!

洛克是職業殺手,在一次狙擊任務中被襲擊而受傷(視力逐步衰退將會全盲)。雖然是公傷,但老闆只能轉介他到失業殺手互助會,希望他在那邊能獲得幫助……應該吧?且看四個因各種狀況而失業的殺手們如何彼此幫助、共度難關。

#宅宅下班中 #podcast #漫畫 #推薦
#CCC追漫台 #黑色幽默
#閱讀方向由左至右

SoundOn(連結


更多閱讀筆記+心得↓↓


趴趴熊
趴趴熊
我的主要棲地在痞客邦和Blogger,至於方格子則是專門寫台灣漫畫的地方,嘗試用另一種方式推薦台漫,都是非常主觀的心得(可能沒有參考價值XD)如果是我沒那麼喜歡的作品,我會盡我所能說明我之所以不喜歡的原因。因為我是熊毯,歡迎踩踏,請勿踐踏,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