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的狂喜

2023/1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親愛的大師,可以幫我理解我昨天經歷的自我療癒的過程嗎?甚麼樣的原因讓我有這樣的神奇的體驗?是手順或是程序的問題?還是意念療癒的影響?可以協助我理解嗎?

 

孩子,你們在深度的冥想、以及高度專注的療癒當中,都能體驗到靈性的世界帶給你們超越感官上的美好。有的體驗到狂喜、有的體驗到平靜,有的體驗到無限擴展,有的體驗到自己的渺小,也有人感受到溫暖、和諧以及被完整的接納,而體驗到合一的人,他能發自內在的感覺自己是完整的,是完全的,是確實的存在著。

然而就如同我們先前提到的[相],這些美好的體驗,都是源頭、都是整體宇宙的其中一小部分,並不是全部,也不是唯一的體驗。這些都是過程。宇宙是一直不停的變動著,你也是。當你們體驗到、經驗到靈性上的美好、狂喜的時候,你經驗到,你知曉,你放下。這樣,這些美好便成為你的一部分,成為滋養你靈魂成長的養分。然而當你執著於再度回去追尋那些[相],你便成為阻擋你自己成長的巨石以及高塔。你會在這個節點盤旋不去,執迷於尋找那曾經的狂喜,最終,這些原本應該成為你的養分的美好,將成為腐蝕你的毒藥。水一旦不流動,將成為一攤死水。

記住這樣的美好,讓它成為你靈魂成長的動能。當你往前,你會發現更多宇宙的美好,我們親愛的孩子。

 

我明白了,大師。我不是情緒、不是意念、不是身體,我感受美好、喜悅,但我不是美好以及喜悅,就如同我不是悲傷、不是憤怒一樣,我是靈魂。

 

孩子,你是萬物,你與宇宙合一。你可以成為所有一切,而你也不是任何一切。你化成風,化成水,化成火,化成土,你用地球母親以及所有層次的靈魂給予的養分體驗著這一切,而這一切在你理解了你不是風,不是水,不是火,不是土的當下,你將成為這一切。深度冥想所經驗到的所有一切體感與情緒,都是你合一的過程而已,當你能夠跨越想要深入尋找探訪這些巨大幻相的癡迷,但仍然保有這一切體驗,你將能真正的開展千瓣片蓮花,過去的所有你都將蛻去外衣,你將能連結天地,成就你的所有靈魂各層次的需求體驗。

(我在這邊看到幼小的佛祖腳踩蓮花一手指著天另一手指著地的經典畫面)

 

好的,大師,第一次感受到這樣的內在狂喜讓我反而身陷在裡面了。回到內在,穩定中軸。嗯!

91會員
223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