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優質創作者 連結表單

帶東東去看病回來,又看到聊天室熱熱鬧鬧的,一想,啊,

今天是PotatoMedia週二摸彩的開獎日啊!

在聊天室爬文的過程中,看到了薯友「涼小狼🐺狼の足跡🐾」做的優質創作者連結表單

真是太優秀了!

還會說明哪些人是重覆入選的~~~~呵呵

其實從這個活動,我觀察到了不少人性:

1.有些人很真實,獎勵拿歸拿,但官方不合理的作法還是要「講一下」

2.有些人呢?因為拿了獎勵,雙膝馬上跪下去,只講好的,平常看他文章以為是多有理性的人,就因為這每週二的鬧劇,現出了原形。(我是覺得官方很好笑,你一直貼著人家的冷屁股,但人家的文章就寫得很清楚,有拿白不拿罷了,沒什麼忠誠度的。)

3.有些人有風骨,不為5斗米折腰。(要6斗)

那我呢?不好意思,因為我基本上星座是屬於「處女座」,在某些特定的議題或領域,【我是有潔癖的】。

我認為即使只有一隻癩蛤蟆,但和癩蛤蟆一起入榜對我來說是一種人格污辱。

上週聽說有些人「沒有報名,也會入選」,我嚇了一跳,想說完蛋了,萬一是我不小心被抽到怎麼辦?

我連打算要罵什麼都想好了。

官方這一段時間很明白的表示「自帶一萬粉絲的人,才是官方需要的」,其它人【並.不.重.要】。

各位素人,你們就要清楚你們的定位了。

如果像Move to Earn一樣,只要Potato有任何一個其他相似平台(仿盤)的出現,我想,Potato會馬上崩解,因為官方在面對爭議時,是非常高傲的。

我有在玩StepN,StepN爭議也很多,但是無論如何,官方都會積極舉辦線上說明,座談。但Potato神隱,沒有打算溝通的。反正我就是要這麼做,你們管不著兒~~~~~

這就是我感受到的。

每個平台都有每個平台的特色,Potato確實也有,但,一旦出現類似的平台,Potato僅存的優勢就沒了。



🍀2022/8/18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為預防看得灰剎撒,特製作此系列目錄文→初心不變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該如何選擇優秀並尊重創作者的寫作平台傻有理的新新約有理魔法學院有理視聽教室新新的潘朵拉寶盒AI小書僮陪我讀古文

105會員
376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