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錯誤?

這篇會在我很多篇的文章被引用,一再的說明及強調Potato Media對自身制度的定義多麼混亂。


紀念一下二則被判為「分類錯誤」的貼文:

一、是總共有「五張」美食照片的文章被判定「不可以分類到美食」的【為何我很少PO食記?】

我猜測是因為Potato Media定義的優質文章其實是「吃/喝/玩/樂」,然後結果我這篇在表達「為何我很少PO食記」的原因。

所以,看不順眼就被列為「分類不符」,叫我去看版規,但我看來看去還是很相符啊。

raw-image

二、就是昨天針對CFO發放算法的質疑「2萬積分換1顆CFO!?」

本來我以為判定原因是「錯誤訊息」,因為蔓蒂有告訴我正確算法,本來要發一篇文感謝她,但是今早我部門又有一位同仁確診,所以今天非常忙碌。

終於能喘一口氣時,看到「分類錯誤」。

講虛擬幣CFO不算是「區塊鍊」?

raw-image

沒事,其實所有的都歸「心情」最適合,

我之前本來就知道,但我這次確實是故意選「區塊鍊」的。「PM的七傷拳--戰友系統」系列選「心情」就沒問題。

就提一下蛤~~~我性格就是喜歡挑戰權威,而且我更想知道官方團隊的真實面目。(永不錄用)   XDDDD




🍀2022/9/15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為預防看得灰剎撒,特製作此系列目錄文→初心不變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該如何選擇優秀並尊重創作者的寫作平台傻有理的新新約有理魔法學院有理視聽教室新新的潘朵拉寶盒AI小書僮陪我讀古文

105會員
375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有理雜貨店★ 的其他內容
初心&感恩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大推~優質創作者 連結表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荒荒大人!我要上訴!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除了蒼蠅王,還有其它的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分類之章「白禪~ 」 少女對著窗戶叫著 少年「怎麼了?」 「羿奈姐要我們過去」「喔」 少年只回答一聲後繼續讀書 「......」少女趴在了窗戶上看著少年「.....」少年感受到了少女炙熱的眼神 「.......」 「我知道了」 隨後少年將書放回桌上,從椅子上下來
Thumbnail
avatar
彌生雪
2023-07-22
分類、分區活動通通有!探索桃園活動和景點:桃園去哪兒週末或假日來臨,卻苦無去處?總是在相同的景點來回穿梭,渴望新奇體驗?或者,需要跨縣市尋找適合的活動?現在,讓我們介紹一個在LINE上的服務——「桃園去哪兒」,為你解決你的煩惱。 「桃園去哪兒」是專屬於你的活動望遠鏡,提供桃園活動分類、分區查詢副物,帶領你探索桃園的在地好活動!
Thumbnail
avatar
桃園去哪兒
2023-06-17
B2B業務 | 分類公司客戶的方法 (分類代理商的方法)賣的多=營收多? 至今,我們公司評斷客戶的方式,主要還是透過客戶貢獻的價值來幫客戶分類,也就是說貢獻越多訂單的客戶,就是重要的客戶。 除了價值之外,我個人還重視另外一種分類方式,就是數量,也就是說購買數量越多的,即使貢獻的營收可能沒有非常高,但會是我認為重要的客戶。 為何會有這樣的分別,不就是應該數
Thumbnail
avatar
杭特 | 業務可頌
2023-05-23
分類分級你是誰?決定了你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清浠劍
2023-02-24
[美股月報]‘22年5月- 勇敢面對逆風吧!千萬別錯過「財富重分配」的機會本次的月報 Mr. S 持續追蹤市場的變化,分享最新的經濟關鍵指標、聯準會對於利率與通膨的最新變化、企業調降展望的消息以及最後跟你報告 Mr. S 在 5 月做了哪些分散風險的騷操作及未來會怎麼調整策略。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2-06-04
分類的重要性:做好分類就先提升滿意度接下來,我們要進入「只不過是分類效應」(mere categorization effect)以及「自我分類效應」(self categorization effect)的有趣主題。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05-26
分類項目:稻草數量未達標準偶有幾刻思及縹緲的他處,求知欲一彈指,你就復歸於另一顆思想的泡泡
avatar
姜菡
2022-02-25
分類項目:駱駝猶記得自己的姓名每一次狂潮席捲,而後終於找回北方,你總陷入長考;因而,這成為你停留的理由之一
avatar
姜菡
2022-02-23
分類妳的生活:必要,需要和想要常常聽到別人在說:「要能分辨你到底是想要還是需要」 為什麼這件事很重要? 讓生活井然有序的方法 我認為,這是讓生活有「優先次序」進而「井然有序」 不用非常嚴格,至少「不會脫序」 差點要買的烘碗機,後來又不買了? 前陣子一直在思考要不要買烘碗機,因為我本身是個懶主婦,每次洗完碗都直接放瀝水籃晾乾,
Thumbnail
avatar
整理教練Lydia
2020-04-05
垃圾分類記憶和口袋裡的紙屑一起 揉碎 丟棄 垃圾車開往 焚化廠 沒有下一站 明天則死在 很久很久的以前 我們屬於可燃垃圾嗎 還是要標記寶特瓶 從頭來過 仍 歸不了原狀 走過的風景被壓成 一片 一片 一片
Thumbnail
avatar
夏安
2018-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