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美學

🍀2023/11/11,既然要講到Potato Media的「廣告分潤」,就一定要提到2023/10/19當日的血腥場面,一樣是「禮拜五」,之前提到過,P台非常喜歡在週五快接近下班時就更版,當天晚上就一定會一堆的狀況,然後P台小編不見得會回覆及處理,變成整個週末哀鴻遍野。那日,我一發現就直接在「聊天室」開譙,實在是不敢相信P台做事能力可以糟到這種程度。【他們有沒有想過“讀者”的感受?】。

🍀像方格子雖有廣告,但不多,並且在一開始就讓你選擇「要不要」、「要放哪裡」,當你選定了之後,往後撰文時,在排版上也會留意這點。因為我們所做的任何「排版、圖片、大小H標、影片」都是我們想要「傳達感受」給讀者,結果P台就這樣輕易破壞了,即不尊重創作者,亦不再乎讀者。正如我以前提過的,同步科技公司的所有員工應該都沒有在使用自己的產品,才會經常發生這些令人瞠目結舌的狀況


2023/10/19改版公告完全沒有提到這一點,PM特色:想怎樣就怎樣

2023/10/19改版公告完全沒有提到這一點,PM特色:想怎樣就怎樣

《全文如下》

剛看到新的版面,差點吐血。氣到無法忍到回家再發文。

所有段與段中間都會被塞一個廣告,嚴重影響閱讀者的感受。這種排版至少是在「馬特市」和「方格子」看不到的。

2023/10/19當日截圖,建議以後文字都要放同一格,然後只要放一張圖

2023/10/19當日截圖,建議以後文字都要放同一格,然後只要放一張圖

所以提醒各位,以後發文:

一、文字的部份都要打在同一格,不要分段打

二、不要放圖,因為圖算一段,所以你放了圖,在你的圖和文字中間又會再被放一個廣告。

而且不是橫條廣告,是只比你的圖小一點點點的正方形廣告。

截圖請自己看,你看得很難過,我也沒有辦法,這是【PM美學】。容我把我的文未推廣字樣先KEY於此,以後發文恐怕就不會美美的版版了,因為全部的文字都要塞同一段,無法「文字、音樂、圖片」交叉。

這是【PM美學】。


哦,忘了說,每一次點開文章,及每一次刷新文章,都會有一個跳出式廣告佔住全部版面。所以你就知道是哪些共犯和PM一起傷害我們的眼睛了。

又忘了說,我沒有抗議,也沒有要改變官方作法,我只是寫知識文,提醒大家往後發文的注意事項。完全正能量。


2023/10/20 新增說明

「文內廣告」的部份已被修改,不會影響主文的排版。但跳出式廣告依然令人厭煩,且發現許多問題,比如很多地方的「回上一頁」都被影響到了。

每一次刷新、每點一篇文章會跳出來的全版廣告

每一次刷新、每點一篇文章會跳出來的全版廣告


🍀為預防看得灰剎撒,特製作此系列目錄文→初心不變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該如何選擇優秀並尊重創作者的寫作平台傻有理的新新約有理魔法學院有理視聽教室新新的潘朵拉寶盒AI小書僮陪我讀古文

103會員
364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