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公主學》29 為什麼老闆、富後代、貴婦、高階主管要唸EMBA?(上)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此文為 《牛排學》52 學歷帶來的影響力、紅利、隱形價值有哪些?(上)的進階版)

先說,我沒取得EMBA學歷,不過我寫這篇絕對有底氣、把握,因為在職涯中,我已採訪過數百位老闆、高階主管,且不侷限台灣,包括歐洲、美國、日本、香港

大數據向讀者們科學化解析這些人為何要唸EMBA,他們的盤算與考量是什麼?他們在採訪過程中,給予過哪些職場人士進修方針、建議?

 

某些人會認為「唸EMBA只是去交朋友」,這說法不客觀,且誤人子弟,我看不慣的主流言論,不做批判,直接選擇在自己版上論述觀察與定見,希望能帶給大家更有價值、含金量高的參考資料。

 

記住,無知最容易被壓榨,唯有理解世界的運作,才有機會在這世界取得最高利益與幸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85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王子公主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K會員
430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