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生存記-老大不小還在騎馬打仗?!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陣子跟澳洲打工的朋友聊到以前在雪場的生活,真的是相當懷念,突然有人說以前還有玩騎馬打仗,對吼!!差點忘記,當時我們全部都是25歲以上快30的人,不知道是誰提議說要玩騎馬打仗,我們就在空地玩了一個下午,真的笑死。

還記得那時候應該是雪季末了,雪況不是很好也差不多沒有遊客了,雪場的工作已經到了最後的尾聲,大概就是大整理等待明年雪季開始這樣。那天剛好大家都沒有上班,有同事提議說要一起到山下的空地野餐,我們一行人,大約有十幾的華人就這樣到山下的空地,帶一些餅乾零食糖果,放著英文流行音樂,那時候在國外就是最愛聽英文歌,好像聽著聽著英文就會進步的感覺。聊天放空吃東西,突然有一個人說"不然來玩騎馬打仗好了"於是,我們就開始分隊了,一開始是男生一隊先PK,總共8個男生,男上加男總共4隊,分出勝負之後,再由5隊女生取勝負,男女混和賽再次PK。

我真的是想不到我都快接近30歲了,還在玩騎馬打仗,當時大家玩得非常開心,有很多人說雪場生活是他澳洲打工兩年最快樂的時光,我也覺得很幸運能遇到大家,我們就好像一群大人一起變小孩一樣,那樣的童真及單純,這也許就是許多人說的單純的快樂吧,這份單純的快樂也持續地在我們內心中存在這一席地位,有時候就是會突然想起,然後嘴角就不自覺上揚了。

總覺得在澳洲打工的時期特別沒有壓力,可能是壓根覺得我只是來體驗人生的,也知道自己回台灣可以繼續原本的工作,就無所顧慮的在玩耍,反正才兩年。有時候會想,其實我們活在這世界上不也是在體驗人生嗎?但為什麼回到台灣就會給自己那麼多無形的壓力,對於經濟、對於未來諸多考量,以至於綁手綁腳。

老話一句,推薦大家有機會還是要到國外生活體驗看看,當我們離鄉背井玩耍,眾多家人的壓力及世俗的想法,似乎真的就這樣拋諸腦後了,這些體驗真的將是我們一輩子的養分,我很難想像如果我沒去澳洲,我的這一生將會多麼無趣XD

那時候還拍了影片呢! 完全是一場激戰

那時候還拍了影片呢! 完全是一場激戰



9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