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生存記-小鎮上的運動社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台灣的時候就很喜歡跑步、爬山、跳有氧,到了澳洲生活都這麼Chill了,總不可能每天只做甜點跟料理吧!

那時候真的很佩服自己組織了一個運動社,現在想想,對自己來說也是小小的成就,不曉得這種經歷可不可以寫在履歷上(誤

剛到小鎮的時候,我還沒什麼朋友,跟室友也不是很熟,運動魂上身的我,不是去跑步就是在外面跳跳繩,後來跳繩竟然被我跳斷了...我也沒出城去買。

漸漸地交到一些朋友之後,我們最常一起去散步,一起繞小鎮一圈,但隨著天氣越來越冷,真的很難出門散步。你看看這溫度。

raw-image

好在我發現了一個很好的運動方法!

就是在房間裡面跳有氧!!

一開始只有我跟朋友J,由於大家都同一個時間下班,有時候鄰居們太無聊就會問我們在幹嘛,朋友J也會在工廠跟大家分享聊到我們下班會一起跳有氧運動。後來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我們的有氧舞蹈班越來越多人,還創了LINE群組,朋友都在要裡面問「請問今天還有位子嗎?」真的是很幽默。不過其實我們也只是放潘若迪老師的影片,或者是當時流行的鄭多燕。

我想,大家都是希望有伴可以一起運動而已XD自己一個人真的是滿沒有動力的。於是這個有氧舞蹈班就這樣推行了三個月。直到工廠淡季才解散。

還有同事回憶起我當時會call大家來上課,說我很嚴厲,報名了沒來還會脅迫他們趕快過來。現在回想起來真是不好意思>///<

這是我們當時的女生宿舍( 女生其實沒有很整潔XD

這是我們當時的女生宿舍( 女生其實沒有很整潔XD

上圖就是我們運動的地方,也是我們睡覺的地方,當時只要我一開課,我們就會把沙發搬到外面去,我會把我的電腦連接到上面的電視或著是把電腦平放在地板上,所有的女生就在裡面跳啊跳著,香汗淋漓。雖然空間很小。但大家都很開心。

看我們香汗淋漓

看我們香汗淋漓

從來沒有組織過任何活動的我,到了澳洲也誤打誤撞地成為社長,我真的很喜歡在澳洲的生活以及任何在澳洲發生的事情,因為很多事都是我們無法掌握而且突然發生的。到了澳洲我才知道其實我很愛這種未知的感覺。不知道還有什麼有趣的事情會發生!

下回我來分享我在澳洲參加的各種路跑活動。

沒想到我也能有國外體驗馬拉松的經歷。

大家記得回來看唷!!


9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