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窒息(上)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片來源ⓉⒾⓃⒼ自行繪製設計

圖片來源ⓉⒾⓃⒼ自行繪製設計

我不清楚我目前的心境如何?

只想在這片屬於我安靜的花園裡釐清我的存在

存放我的靈魂。

這不是一個歌頌「親情」溫馨的文章

也不是貶低「親情」價值的文章。


父親是傳統年代下固執的存在

母親是保護完好、照著社會規矩上走的女子。

兩人一樣是沒有自由意識的人,

誤打誤撞的相湊在一起的例子。


如今子女各自迎接美好的「而立之年」

開始有不同階段的價值觀,進行激烈的衝突與碰撞。

火花擦得好的會有不同的插曲,破壞中得重生;

火花擦得不好的,可能會讓自己衍生精神疾病。


生為老二,夾在其中看清黑白分明,

一邊是敬愛的雙親,一邊是摯愛的姐弟,

親與子的兩代差異的橋樑。

長期忽視的好處是被針對性的小,

所以我的內心摧殘是極其輕微的,


而能更通透兩邊立場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4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婷回憶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會員
58內容數
一位女子的紀錄,畫得都是回憶跟自己的故事,希望未來能品味出,現在的日子,之後的自己會欣慰。圖片文章原創由tingooo0829 ⓉⒾⓃⒼ發想,抄襲必究我會很傷心又生氣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