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星光啟示:占星課程的理性探索與思辨之旅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深深被白瑜介紹的占星課程吸引,因為她將占星視為一種理性的系統分析工具,主要讓我推坑購買課程的原因有以下三點。

  1. 理性工具的轉變: 白瑜的占星課程讓我重新認識占星,不再視其為純粹的迷信,而是一種理性的系統分析工具。占星分析包含個人、家庭、事業、金錢等各種面,這種轉變讓我期待著能以更有邏輯性的方式探索自己的內在世界。
  1. 智者對話的價值:將占星比喻為與智者對話,提供全方位的經驗建議,使我看到透過占星,我可以獲得類似向智者請益的全面性建議。這讓我對占星的價值產生更深的認知,期待能夠得到更多關於自己的啟示。
  1. 科學與迷信的思辨: 白瑜提到科學只能定義經過反覆驗證的事實,而有些事情則無法被科學完全定義。這種對科學與迷信的思辨讓我思考到,對於科學的盲目信仰本身也可能是一種迷信。這樣的思考拓展了我的視野,使我更開放地接受占星,探索不同層面。

期待開始上這門占星課程,踏上探索自我的旅程吧!透過理性的工具與智者對話,啟發更深層的自我認識!🌌✨ #占星 #理性探索 #自我認識 #啟發成長

    4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