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一顆皮蛋成為一個海膽?🌈

2023/12/0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我今天不寫塔羅占卜的內容,因為這次規則不允許我這麼做,我要寫有關於一個變種的故事(雖然我只來了這裡一個月而已……

封面

封面


我今天在菜市場買了三顆皮蛋、一碗皮蛋瘦肉粥、一條油條以及一瓶礦泉水,我就開始在Vocus上創作了。我要讓大家見識一下我拙劣的文筆。


我一如既往,打開我的電腦,想了三秒,就進入創作的狀態(大家先不要驚嚇我的魯莽,因為我只是進入了創作的夢遊狀態——舒乎厘夢遊仙境),然後我聽到我媽在叫我:不要整天待在家,要出去走走,看看!我沒有理會她,我繼續在衝浪,腦子裡閃過:如何可以把你的創作變現?蒼天有眼,我就發現了Vocus這個網站。(順帶一提:我是信基督教)

雖然這個網站不能讓人致富,但至少好玩!除了他提供的題目讓我傷腦筋,但通常,我也會比較叛逆去離題(🙏希望這次沒有🙏),他還讓我認識到很多專業的大神所寫的文章,使我更有動力和信心去化腐朽為神奇,時刻提醒自己!(我要站在金字塔的頂端曬太陽🌞成為像他們一樣文筆很好的人!)

自從我加入了這個網站,我發現創作不僅要文筆好(每個人對文筆好有不同的定義),還要知道如何包裝(聖誕節,我要送每個人一份禮物🎁),認識到市場營銷,連數學白癡的我也要學會分析網站每個角落也潛在著的機會,我就滿足我滿滿的好奇心,發揮好玩的探索精神,嘗試了幾個方向。


無厘頭是我的座右銘,我總是喜歡在沙龍展示我的浩氣蕩樣,發揮我的阿Q精神,說甚麼:我一定會參加這次徵文活動之類的,為了也是希望各位朋友留意一下我這個可憐的小女子(還望請各位日後多多關照我~)。


這次的兩千五百字的文章真的吃定了我,我拼了我的命,奮不顧身地衝進去——埋首苦幹,我肯定也會有小抱怨:也太多字了吧?!(星球做不到…😑)然後,我發現一個秘密:我不怕天方夜譚,多得要命的字數,而是苦惱怎麼才能把這冗長的文章寫的好看,不讓看的人感到boring,才是我要想的致命點(我正在絞盡腦汁中,順帶一提:占卜療癒文章,每週四會更新喔~)

萬聖節都過了,為甚麼官方還要為難我們~?!難道是抖s嗎?還是喜歡黑暗料理的獨特餘韻??(看到這𥚃,你一定是想我在吐槽,嘿嘿!我怎麼那麼容易被你們猜透!?我就要叛逆哼。而且如果我真的吐槽,這篇千字文,我豈不是白寫??)官方大人的大度,豈是我這個凡夫俗子所能看透的!因為官方這次的獎勵,不是金額多大,而是一個出頭天啊——出現在Google News的版面啊,所以他懂人情世故,就造就了我寫這篇報告(不給我甜頭,我豈能盡如人意??)


各位,我有離題嗎?(好像沒有!)


如果你喜歡吃皮蛋,你肯定是個有品味的人;如果你喜歡吃海膽,你肯定是個比較勇敢又愛嘗鮮的人;如果你看到這裡,證明你肯定是真愛!(還忙裡偷閒🤫)


哈囉~早安~各位,起床了~今天已經是第二天(我昨晚要照顧到難搞的腦袋)!今天,神為我的文章注入了海水味——賜我神來之筆和定海神針。

當我在編輯器上要刪掉某一句的時候,突然感到有股能量在我周圍徘徊——我感到他是看著我,不過他只是好奇我在做甚麼,並沒有惡意(我家裡還不只有一個)。既然上天給我靈性的天賦才能,我要每天讚美主,那注定要我把它發揚光大,傳播海外,幫助更多人(我還要感謝我的粉絲們,沒有他們,就沒有我)。

幸好,編輯器的簡單操作,分隔線使文章段落顯而易見,我終於回魂了!(還有一半要寫…🫠)


我曾經是個比較自我的人,自從我開始寫占卜療癒文章,過程已經磨掉「我」,剩下「自」。我要設定符合平台的粉絲口味的題目,常見這個詞語,卻蘊藏了驚天地,泣鬼神的掙扎與抉擇,它的威力真的不容小覷!在經歷七七四十九小時的創作,還未能搶得頭香,接下來就是封面設計,我要吸引各位的目光,就要在耍廢的時候——就是放鬆的時候,想圖案以及排版設計,風格與眾不同,感動眾生,要顛覆傳統。

我剛剛去看了一個企業家講師Gary Vee的影片,他是我對市場推廣重視的啟蒙老師,叫我注重前瞻性。在世界末日之前,要看看Vocus的潮流趨勢,他會領導你的宇宙大爆炸,將不可能的東西變成可能(有沒有甚麼分析數據提供?)。看透事情只能用感受和直覺,不是每件事情也能用科學的角度分析和解釋,各位可以嘗試靜下心來,讓你的直覺說話。


我相信這個世界是有魔法的存在——那就是你與生俱來的直覺,第一感覺,打從你心裡覺得!每當我用塔羅牌卡去占卜前,我會祈禱,然後再安靜地占卜🔮奇妙的是:放鬆讓我走更長遠的路,得到更多突如其來的靈感!(多冥想也可以喔~)儘管打開你的格局~


如果多多發揮研究的精神,發現領域中未知的東西,做很少人做的事,會有更多的成就感以及快樂!


接受有挑戰性的任務,小心求證更多不可能!


在Vocus的一個月的日子裡,我有被其他想法而分心,我也是個比較容易感到沉悶無聊的人,就看世界第一的YouTuber MrBeast也在說:你會懶惰是因為你感到沉悶!在這個平台,雖然他舉辦的活動不是全部都適合我,但是就是看似互不相干的東西,才能幫我的創作擦出火花,才能再次點燃我心中的那團火,才不會孤掌難鳴!


永遠不可能放假,生活像創作,歷史可借鑑,未知使人動!


在滿月之夜,月亮真的很漂亮,又大又圓又亮,其實他對我來說,會像黑洞一樣,吸收能量,會影響我的情緒和能量場,不過用平常心去面對現實,就比悲觀主義更實在,會發現自己一天比一天開心和強大。對於創作創新有不一樣的體會!

如果你缺乏靈感與信心,想像你是一個小球,如何可以谷底反彈,就是反地心引力——你可以做你之前不想做或未想過的標題或東西,暫時一改以往的思考模式,叮——🛎️你會發現所有的問題瞬間想通了,豁然開朗。


111是天使數字代表願望成真!


寫占卜療癒文章是我的人生使命和責任,成為一個專業的占卜師是我的目標,我要把療癒人以及幫助人的能量分享給更多人,讓世界和平✌️(歡迎一起祈禱🙏)


沒甚麼事情是不可能的,你的潛能是無限大的,當然你的考驗也是大的,然而這並不可怕。只要你的信念足夠的強大(但我會迷惘,怎麼辦?),視迷惘是正常事,只要你向前進,當你回過頭來,會發現那些,沒甚麼大不了。(一身輕鬆了😌)


勇敢一些,樂觀正面思考,顯化你想要~


我已經擁有了幾萬粉絲,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專業的占卜師,我的所有願望已經實現了。像AngelNumber.net這個網站,他教我如何顯化,多用「已經」,少些憂愁(更不用想太多社會那些讓你感到憂鬱的議題,那些會吸你的能量)。

我並不是天生就知道自己擁有超能力,但從小到大,我跟宗教信仰就很有緣份,而且身上總有一股衝動又壓抑的能量無法伸展出來,因為那時候,我還沒有覺醒,而我的內在聲音總是問:我到底可以對這個社會有甚麼貢獻?我的人生使命到底是甚麼?我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個有意義的人!然而,人在經歷黑暗時期,總能把自己真正的潛能發揮出來,當然,我就同時真正信基督教和接觸塔羅占卜,一直在神的指引下,就一直發揮自己的力量。


我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成長,一起努力,以及一起創新,讓更多人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堅強,越來越獨當一面!



一步一腳印🌈



直到你找到屬於你的人生使命,召喚屬於你的美好世界


一起傳播更多正能量,對抗更多負能量,療癒更多有需要的人!


今天,我買了一罐橙汁、三盒巧克力、一瓶牛奶和兩個麵包,準備好心情,迎接節日的到來喔~


我又要寫下一篇占卜療癒文章了,請大家多多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