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人生好像就是要拿來不斷搞砸的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好久沒有來樹洞聊聊天了,一直掛念著這件事。
之前中秋連假參加了方格子7天日更挑戰,接著又在新據點 Matters 寫作平台探索交新朋友,以及投稿了一些社區活動文章。
我想先謝謝訂閱、追蹤我的讀者們,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讓我覺得寫字不孤單
我很感謝方格子,能有這麼規劃詳細、沒有廣告的空間,讓我在這邊寫下了300多篇文章。
為什麼會去 Matters 呢?
因為讀到了 閱讀筆耕 的文章,而我也很贊同「創作有價」的理念,寫字的人可以獲取稿費。
加上我的經濟來源短缺。在疫情爆發之後,瑜珈課程幾乎停擺。
如果能增加一個收入,對我來說也是雪中送炭。
目前還在探索與思考之中,本來打算兩邊文章同步,但後來覺得兩個平台屬性與形式不同,規劃不同的內容會比較恰當。
確定不會改變的,是會繼續更新方格子,訂閱限定的「樹洞聊聊天」也會繼續下去,跟大家促膝聊天,希望每周至少一更
如果不希望漏接文章,也可以考慮到 Matters 玩玩,那是一個社群氣氛很熱絡的部落格平台,歡迎到那邊與我互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07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喬安納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8.2K會員
85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Days of Joanna 喬安納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婷隨筆寫|人生就是不斷的離別】不曉得你們有沒有遇過像我這樣的人。 上班途中遇到路中間的烏龜 #是真的動物烏龜; 前一天晚上吃到了好吃的晚餐 #還會分享必點的餐點 ;
Thumbnail
avatar
獨巧克力
2021-10-03
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哼老梗、無趣記得有人說, 40歲以前的樣子-是看父母給自己的, 40歲以後的樣子-是自己造成的。 記得原文本意是在說長相外表,不過,我是相信相由心生的--心態會影響外在給人的感覺,給人感覺的樣子。
avatar
Logan
2021-07-01
人生就是不斷探索自我的旅程合歡山真美 最近最常聽的podcast就是小8張允曦 他的節目名稱是'請問8小姐' 最近一集在探討跟家人的關係 她跟我一樣 小時候會是偷聽大人講話的那種小孩 小的時候我常常聽到爸爸媽媽在爭吵 三天一小吵  兩天一大吵  身為當時還是小孩的我 覺得很害怕 我又是小女兒   當時有一點想要保護媽媽
Thumbnail
avatar
OK小姐
2021-04-22
人生就是不斷的闖關寫網誌的習慣算是一種對生活當下的紀錄,剛剛回到一年前寫的文章,覺得當時的自己真是單純的相信心想事成,的確是順利得到那份工作,也藉由此工作再換到八年前自己內心的想法,在家附近的公所上班,然後可以準時接送孩子,並且在孩子需要我的時候,以最快的速度到他身邊!昨天就是活生生的顯現我內心的預想,快到十點接到老
avatar
Misha Chen
2020-10-29
人生是自己的,為什麼要拿來讓別人開心?人生是要好好生活的,不是用來滿足別人的,我們的能力有限,可以做到的事就是那些,一生不長,能夠完成的目標也就幾個,如果想要活得開心、有意義,我們應該改變過去一味符合他人期望的想法,而是盡量以完成自己的願望為前提來規劃人生。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0-04-21
人生就是不斷實現觀點上的選擇 2019年要過了,今年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是很辛苦的一年,我自己當然也不例外。但辛苦也代表著大量的進步與學習,只要能不斷跨過,就能有所成長。對我來說,今年最大的體悟大概就是了解:「人生沒有標準答案」這件事情吧。雖然說起來好像是一個政治正確的常識,是每一個人都有辦法說出來的話,但我發現我以前可能並沒有真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