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者環冰島-入境 and Reykjavík-1

2023/1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要入境冰島有很多路線,我們從英國出發,也可以選擇從法國或其他地方出發,這部份就看人不多贅述。另外冰島航空的飛機小小的,機上不供應免費餐點但含一杯飲料,大概像是廉航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紙杯跟衛生紙很有質感。

冰島航空

冰島航空

終於落地拉

終於落地拉

有做功課的就會知道冰島酒很貴,一般建議會在機場免稅先買齊。

下機後在入關前就會先經過一間免稅,這間是Departure用的,Arrival的在出關後會馬上看到,千萬不要急著買。


拿到車第一站就是吃東西,我們決定要來去吃非常政治不正確的食物-鯨魚排。

Seabaron

餐廳外一角

餐廳外一角

左上不知道烤什麼魚、右上鯨魚排、左下烤馬鈴薯球

左上不知道烤什麼魚、右上鯨魚排、左下烤馬鈴薯球

這餐價值1800 NTD...OMG

這餐價值1800 NTD...OMG

這是一間蠻知名的餐廳,龍蝦湯也挺好喝。

冰島人其實不常吃鯨魚,大都是觀光客在吃。

其味道像是烤過頭的牛肉加上很重的魚腥味,說不上是美食。

為挽救形象,冰島於2024年要停止商業捕鯨了,反正也不好吃,就別吃了吧。

下一站是Costco,原本想說會不會有一些特別的東西可以買,實際上完全沒有來的必要。(還是去小豬超市我的愛就好)

冰島Costco

冰島Costco

天色漸暗,第一天的行程差不多到這邊就結束了。

Reykjavik主要的觀光大街在我畫紅框的區塊附近,如果要選擇住宿的話建議選擇離這邊不要太遠的,車子停好後去哪都可以步行解決,以我標註的區塊來說左半部更熱鬧些。

住宿區域推薦

住宿區域推薦

我們選擇的落腳地是

Downtown Reykjavík Apartments

Booking

價格不貴、交通方便、安靜、有停車位,裡面有廚房可以自炊。

大部分apartment會有廚具,但我們還是帶了露營用的餐具組以防萬一,某些時刻還是很有幫助滴。

大部分apartment會有廚具,但我們還是帶了露營用的餐具組以防萬一,某些時刻還是很有幫助滴。

Apartment外一角

Apartment外一角

Fine Restaurant 饭

在我們住的地方旁邊,一間生意很好的中餐廳。


Kex Hostel Reykjavik

Booking

如果覺得apartment還是有點貴的話我私心想推薦這間hostel,理由無他,因為我最喜歡的這場Aurora live是在這邊。

因為實在很累,吃完晚餐就昏睡到隔天了。

Day 1 END


笠阿木
笠阿木
聽說當部落客可以遠離社畜生活,那我也要試試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