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生愛辯論?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humika ,26歲,新德里的新世代女性,未婚,國際旅行社 行政的特別助理 。
兩年前剛從大學畢業、正式投入第一份工作,
受過良好教育的她,做事謹慎細心、邏輯清晰、有效率,
她平時溫柔含蓄、不算特別活潑,但一旦有狀況發生,
連老闆、男性同事們都要聽她的指揮與建議。

「在新德里的男人世界中的年輕女生,就是要比數不清的男性更聰明、更會辯論」
- 她一語道出我對於印度人愛爭辯的滿腹疑惑。

然而下班時間一到,她再想加班、把工作處理到一段落,
她還是把電腦跟資料都收進背包中趕回家,
因為她要回家幫助媽媽準備一大家子的晚餐,
邊走邊不忘說著她三小時後會更新的工作進度。

「相親結婚我ok,但老公是要我自己選的,而且時間還沒到」

raw-image
raw-image


歐順
歐順
我是製片/製作人,也是導演,也斜槓企劃、老屋營造、復古傢俱買賣、劇場表演、旅行者。斜槓是日常,剛好也喜歡寫作,如果你喜歡我的故事,我也會很快樂:)。合作邀約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