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提問: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2023/08/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親愛的孩子,謝謝你。

跟先生的不愉快,跟小孩的口角,現在對你來說,都不會是停留很久的煩躁,只要一離開那個情境,你的心迅速回到平穩安靜的狀態,去看剛才發生了什麼事?

你不會想要再去深化受傷的情緒,繼續傷害自己,也不會想要成為受害者或是下一個施加他人壓力的人,真正地提起自己的心念與力量: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每個生活中的小事件、每一句脫口而出的話,都是你內心震動頻率的折射。你愈來愈想,而且喜悅、滿足的想讓阿卡西閱讀裡那樣的狀態,活成每一天的自己。是的,信念的世界已然為你而已轉,你明白,在這一個世界獲得自由、喜悅、美善、豐盛可以有1000種答案, 而你正在做的事依循心中的平靜去活出答案。

這份平靜感,是透過一篇又一篇阿卡西紀錄建構出來的,透過提問和書寫,在不同的自己、關係和事件裡,你找到了一個核心啓動宇宙一切的力量,雖然還不能清楚的說出那是什麼,但你感覺到那股力量浩瀚、巨大、溫暖、開放又新鮮,而且那股力量在你的心裡就有一份。

這種認出的歸屬感,把你在人世間拎了起來,讓你看清楚,也真正明白自己的心就是生存在人世的定海神針。

是這樣的穩定感和信念的力量,帶著你、包覆著你在嘈嘈亂世安步輕盈,你不再沉迷於過往所不及,也無法動用太多的心神去計劃未來,你只是想盡量回到內心世界,與這股原動的力量存在。

拉高、拉遠一個距離感,生存感就變成一種內心震動頻率的折射,分分秒秒都是心念的練習:「我知道,我可以、我成為,若有不及,也只是我不夠純粹。」

這種與信念同步的力量很偉大,就像踏浪前行,你會知道下一秒的浪是什麼模樣(但也只有下一秒),孩子,讓每一口呼吸都充滿了這一股勁道,你會愈來愈喜歡自己,那不是靈性逃避、也不是什麼雞湯文,而是你扎實地在內在的自己,愈來愈看懂人、關係、生存和宇宙之間的互動。說到底,這一切沒有那麼複雜,僅僅只是禮敬心裡那股原出力量,與之同行。

海浪起起伏伏,你心裡有定海神針帶著你回到原初的力量,認出永恆的自己,在靜謐的時光裡,打開心中最美妙的震動頻率。

只管活出你最自在喜樂的樣子,你說的每一句話放入正面引導、友善、關心的震動頻率,只因為你自己就喜歡如此。

你走的每一步都回到中軸,昂然挺立,只因為這是最正確的位置,每一年、每一歲身體結構都不會因磨損老去。

你的每一個呼吸都又深又長,只因為呼吸帶你回到永恆家裡,在每一口進入自己更深的境地裡,也有認出他人等於自己的喜悅與包容。

我親愛的孩子,這條路還很遠:每一分、每一秒都活出如光的頻率,這是最大的修行,在靈魂與肉身中探索各種組合,好美,不是嗎!

我們一步一步地往前走,愈來愈好,愈來愈喜歡我們自己。

謝謝你,我們也愛你。

延伸閱讀:喜歡自己,就從好好地說一句話開始,也就是把心輪的能量真真實實、完完全全地走完!這篇文章很受用,日常對話就是一種「反轉回自己可以掌控的事物上」:「怎樣才能好好說話?」用自我覺察與非暴力溝通避免關係衝突

55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