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08-閒聊日記-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raw-image

都忘記今天要寫棒球的,我腦袋一直想今天要看棒球,然後今天休息不用寫XD

本來沒有要更新的,想說要講一下~還是冒上來說一點事情~

結果正要寫的時候想到,ㄟ~我今天還是得寫棒球的啊😅


我要上來說,今天出門回來了~以我的習慣,是明天才會補寫今天出門的事情,畢竟我回來就懶了,不想寫😆,本來禮拜六要寫今天的,結果二姐跟我說,老爸說要出門走走,所以我禮拜六又不能寫了。


我只能繼續延期~預計禮拜五今天的事情,禮拜天才會寫,然後禮拜六全家出門則挪到禮拜一寫。

你們說為啥不都禮拜天寫就好了?嗯,沒空,根據我寫很慢,禮拜天又是冠亞季軍賽,實在沒空寫禮拜六的事情~

所以就冒上來說一下我的行程啦~


然後剛剛要寫之前,突然跟我二姐說,啊,明天要出去玩,我不能看棒球了,後來趕緊去看賽程表,還好還好,台灣五六都是六點半開始,我們全家早上出門走走,頂多四五點就回家了,還是能看的~


這篇就醬~就是上來說一下而已~讓大家之後不要疑惑,為啥今天是寫前幾天的事情~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