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介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用四篇文章來介紹自己,今天就用第五篇來說說小時候的自己!

一介二介、三介、四介



記得念高中時,某天班上要收取班費。 班費一共是132元。

我很體貼地準備零錢,不讓同學為了找錢徒增麻煩。

下課鐘聲響起。

走到女同學身旁拿出班費。 「我.........要繳班費.........」面對女孩,我除了害羞還是害羞,說話不自覺的結巴。 「有沒有準備零錢?目前沒法找零錢呢。」女同學反倒比較大方。 「有.........我有特別準備。」

女同學對我的體貼報以微笑。 「我知道你沒零錢,我準備了232元,你找我一百就可以了.........」

突然,女同學看著我

空氣變得寒冷



長大後的我,擺過夜市,那天跟女友討論,如何增加業績?


賣的其中一個物品是30元。我很自豪的說:「我們來打個折,增加業績!」



女友很崇拜的望著我。


「我們寫個文宣,一個30,三個100!」


然後,沒多久。我們就分手了~


現在的我呢??

準備寫到八介,哈

moonshot AI作畫

moonshot AI作畫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