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理想生活日記D151-Always say y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你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因為嚮往自由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時間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地點

所以決定嘗試網路創業、自媒體創業


不過最近暫時放下了這個執念

認為創造理想生活不一定只能透過這方法

於是開始臣服於順流

看看自己能夠如何打造理想生活


生活日記來到了第151天

一個心血來潮,想說回一下學校找老師

老師看到我覺得又驚又喜

簡單小聊之後和我說可以去找另一位老師


就好似宇宙冥冥之中的安排

老師正打算出門,不過就剛好在路上遇到

本可能會因老師出門而錯過的緣份

就這麼剛好在前往的路上相逢


於是在老師的邀請之下一同出發

路程中聊了很多,老師也問了我的近況

老師提到他知道某公司有人力需求

詢問我有沒有興趣了解


對於機會的到來

我總是會先say yes

先把握住,再來看自己能夠如何完成

畢竟say no的話,最後什麼可能都沒有


既然對方會提出來跟我說

或許就代表他也對於我有一定的信心信任

那我也更該如此!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如果很困難,就當作一個挑戰並且克服吧


今天的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過上自由生活

或是想喜歡自己人生的人有所幫助

喜歡這些內容就按愛心♡讓演算法知道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創造出滿意生活這條路或許不容易

但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如果覺得我這人的見解很有趣,歡迎訂閱我的電子報。將會在每次有些感悟的時候,分享自己的一點心得想法給你。


想知道我都如何開開心心過生活也歡迎追蹤IG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Youtube

raw-image



48會員
204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