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寫

2023/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我以為進廚房煮菜很難,我媽媽從來沒有教過我任何一道菜。我甚至說不出媽媽的拿手菜是什麼。所以當我長大、戀愛、進入婚姻,開始買了新廚具,我才知道自己在做菜方面還滿有天分的呢!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記得先生第一次帶我到雙人牌買staub的那一幕,他說妳可以買任何想要的。我挑了一個鑄鐵鍋、一個刷子和鍋鏟,接下來的一陣子我就在烹飪教室上免費廚藝課。

煮飯最大的享受莫過於看著家人吃得津津有味,我常看到家人滿足地吃著自己的成品,也有很大的滿足。我以前最喜歡煲湯,在冷冷的天,煮上一鍋熱熱的湯,每個喝的人都很享受,暖胃也暖心。

未來我一定會找時間也教孩子做菜,因為很容易有成就感,自己煮既健康又能將家人凝聚在一起,這是很棒的一件事!

133會員
235內容數
躁鬱症又稱雙相情感疾患,它剝奪了生命中許多美好,但也同時在絕望中看見許多人性光輝。想分享自己十多年來用如何藉著一些實用的方式,讓自己感覺好一些,尤其在面對自殺議題時,該如何自處。願患者都能更自在、平靜的面對這場生命風暴,也知道就算生病了,還是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