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本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無盡的旅程裡,我發現生命的本質就像是一部三部曲,由誕生開始,穿越各種經歷,最終迎向不可知的結局。我們每個人都在這旅途中追尋著一種深刻的真理,一種超越表面的存在。

有時,當我陷入日常的瑣碎和繁忙中,我迷失了自己。然而,當我停下來,像在專業班上問古魯那樣,我或許能洞察到那個如如不動、不受外在波動影響的生命本質。

這本質並不因我優秀或低下而改變,它超越了外在的表象、社會的標籤和期待。無論我面對多大的困難或取得多大的成就,這本質都是堅不可摧、不生不滅的。

今天早上的醒悟讓我意識到這一點。這種了解讓我能釋放過去的傷痛,因為我明白到我大姐的核心本質並未因這些傷害而改變。這樣的認知使我更能以輕鬆的心態面對生命的種種起伏。

生命的本質就像一池清澈的湖水,即便水面有風浪,湖底卻永遠保持著平靜。通過深入思考和內在的觀照,我或許能更加明白這份深刻的存在,並從中獲得力量和平靜。湖畔的旅程教導我,生命的真諦在於發現內在的寧靜,穿越風浪最終抵達湖底的安寧之處。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