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幻夢-源源不絕的科技水泉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夢境是近期的夢,帶點微妙科技,以下發明家用小正為代號。

夢中的我,接到了小正的電話,夢裡的他是個發明家,總是發明一些奇妙的東西,我在電話表示:「你這次又發明什麼奇怪的東西?」小正說:「妳來看我研究的成果,會很期待的。」說話神神秘秘的,給了他自己家裡的地址,過幾天他就寄來了一個邀請函,上面有個研究基地的地址跟研究人,確認是小正後,我就在約定的時間準備前往。

到達後,鐵門深鎖,看到旁邊的門鈴按了按,研究人員出來迎接,看了我的邀請函,他帶我到了裡面找小正,從外面看,只能看到一大片空地,什麼都沒有,走了一段路後,看到了一個發著綠光的瀑布跟大井,只能說真的是超美的,也實屬震撼。

小正說因為科技保密協定,所以實際的研究內容,就不方便跟我透漏,但可以大概跟我說這個瀑布跟水井的效用是什麼,我還是繼續看著這個美妙的景色,他便繼續解釋了起來,說台灣長年缺水,他們團隊覺得這樣也不是辦法,長年來研究這個科技水源,這個水源神奇的地方,不會因為天氣變化水源變小或乾涸,看長期效果,台灣從此就不再缺水了,聽起來超像賣藥的誇大解說,說完拿個杯子出來,讓我試飲看看,真的是沁涼甘甜,小正說這個研究成果後續會發佈出去,聽起來真的像是個偉大的發明,而我也從夢裡逐漸醒來。

醒來後,趕緊傳訊息給現實中的小正,小正是個普通上班族,但對於發明充滿了興趣,常常說若有機會也要當個發明家,當我跟他說了這個夢時,原本我以為他會笑我這個夢太不實際,他忽然神來一句:「或許平行世界的我,就是個大發明家,真的發明出這個水源也說不定。」說完,我也深深的省思,或許真的如同他所說,夢中真的有所謂連結的平行世界?

raw-image



29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