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輩恩仇錄 番外篇

2023/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我可能上輩子是橋下說鼠的…啊!不!是說書的。

因為對小莫莫絳珠的(如下)念念不忘。

這邊就由我來為各位看倌細細道來…

事情從一個霧霾朦朧的雪天開始

事情從一個霧霾朦朧的雪天開始

看我鼠鼠冷到將小手手塞腋下

看我鼠鼠冷到將小手手塞腋下


就知道這樣的天有多冷,這圖覺對沒重覆,而鼠鼠我也絕非靜止畫面。

突然…

我看到了一個光,而那個光也照耀著我

我看到了一個光,而那個光也照耀著我

那女人拿著奇怪的東西照了我好久,我看到她對我癡癡的笑。

於是我換了地圖,背對身子。

於是我換了地圖,背對身子。


沒想到那女人還一直閃個不停!想到她曾經拿過杏仁上貢於我…唉!算了…

我還是來裝睡好了

我還是來裝睡好了

沒想到這女人還不罷休,仍是照個沒完。可惡!她家的屋子好暖和!欸…那不是翠花兒來找我了嗎?

好想跟她發生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羞

好想跟她發生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羞

雖然我只有三秒的戰力,但勝在那事實在上頭啊!

沒想到翠花看到那個女人瞬間不來了,只聽她吱吱吱 吱吱吱的說著:「好你個傑克,你說!那女人和你什麼關係。她是不是你的仰慕者。

我就知道你們有一腿,不然她能有這麽好心,餵了你這麽久杏仁。」

「欸欸欸!翠花,妳聽我說。我都沒進過她家屋子呢!」

「我呸,還進屋子!你這渣男,以後別想來找我。」

翠花走後…我一時怒極攻心。

我故意爬上女人的木頭屋頂,用她的木頭來磨我的牙…哼、恨的牙癢癢、牙癢癢

糟,被發現了

糟,被發現了

不要緊,我飛。

不要緊,我飛。


看妳能拿我怎麼樣!看我得瑟的。妳抓不到我,妳抓不到我。略略略~吐舌頭


不料一天颶風吹過,躲在樹叢中間的我…飽受風霜摧殘…

瞧我瘦的…連尾巴都縮啦!

瞧我瘦的…連尾巴都縮啦!

這時我回想到一星期前,我高高聳起尾巴的英姿

這時我回想到一星期前,我高高聳起尾巴的英姿

多驕傲啊!

算啦!跟這女人服個軟好了!

主銀,有小杏仁嗎?

莫絳珠林燃(創作小說家)

1.4K會員
469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