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的世界

2023/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世界,因為,妳的來到又溫暖了起來,

心又有了溫度,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好怕這種感覺只是短暫的,

幸福,一直在跟我開玩笑,

我不懂得如何去保護這個幸福,

更不懂得如何去維繫,

我只知道要去努力付出所有,

那怕是只剩下1%的機會,

我也會毫無顧忌地去付出所有,

我的世界,也會因為妳的再次離去,

再度的冰封起來,

或許,這次是永遠的封閉起來,

我沒有勇氣再去開啟這扇大門了,

因為,心已經支離破碎了。




27會員
78內容數
這邊是拾。ten的創作空間,有心情、有插畫、有小說、有食譜、有攝影、有許多許多不同的創作,歡迎常來坐坐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