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桜の馬場城彩苑Buffet餐廳・ぎんなん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間自助吧吃到飽餐廳的中文翻譯叫『銀杏』,是位於熊本城旁的櫻花馬場城彩苑內的美食商業設施『櫻之小路』上,整條觀光街道都充滿著濃濃的江戶時代風情,在旅行社導遊安排前去參觀熊本城時,方便團員們就近用餐。

raw-image

導遊安排我們就座清點完人數後,就可以起身去取餐了,不得不說他們店的菜色選擇也不算少,而且很多料理都是使用熊本當地自產的食材製作,不僅有沙拉、冷盤、炸物跟甜點,可說是把當地文化發揮的淋漓盡致!

其實我還滿喜歡日本的炸物,不知道是用什麼方式,日本總是可以把炸物用的一點都不油膩,吃起來還特別爽口,每次在日本吃炸物都會忍不住多拿一些(笑)

甜點的部分看起來選項偏少,大部分是奶酪、布丁或小蛋糕,日式糕點總是弄的小巧又精緻,常常讓人捨不得入口,但最後還是得吃掉啦~

我拿了一個看似是草莓奶酪的甜品,上面的巧克力片還特地印上了熊本熊的圖案,真是有夠可愛!不過可愛歸可愛,吃起來味道還是覺得一般般XDDD

raw-image

酒足飯飽之後就去逛逛這條商店街,這個櫻之小路伴手禮區販售著許多熊本才有的特產與美食,例如馬肉就是其中之一,當時我們還買了馬肉咖哩包回來吃呢~至於馬肉是什麼味道?我覺得跟牛肉差不多啦XD

🌐 ビュッフェレストラン ぎんなん 🌐

営業時間 ⏳ 11:00〜15:00/17:00〜20:00

住所地址 🏡 〒860-0008 熊本熊本市中央区二の丸1-1-2

電話番号 ☎️ 096-312-2691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