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投入-從桌球到藝術(上)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說的都是我多年來的心得和親身經歷,記得小時候玩電玩,

熱血高校躲避球,有一種球叫作魔球!!長大後我發現居然是真的!!

有一次朋友約我打桌球,其實我不太會所以剛開始我都在旁邊看,

我以為他們會像電視比賽那種機械式快速打來打去那種瘋狂狀態,

結果不是,是藝術的展現!!我發現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必殺技,

一位會旋轉球,聽他說他練到手扭到,很難克服,我跟他過招,

我的球拍一碰到他的球,就跑歪掉了,出界!! 但居然被一位快速

反擊的朋友給克服了,而快速反擊那位也有必殺技,擅長破解別人

的招數,再快速予以迎頭痛擊!! 另一位居然會拷貝別人的招數,

這個模仿魔人最討人厭!!

就這樣一星期聚會一次,除了旋轉球那位旋轉更加快速外,其他人

都有所成長,我聽說他們回去會思考練習,而我無意間啟動了我

不為人知的必殺技"反手拍"還有"邊界殺球",隨著一次又一次的

聚會,他們對我的進步感到驚訝,我也為我能夠因此開發潛能而

感激萬千!!


在這裡強烈建議: 人需要對事物全心投入,全心投入是一種成功

的秘訣,它意味著你能夠專注於你正在做的事情,不分心,不放棄

,不半途而廢。全心投入需要身心靈、思維集中,結果會超乎想像。

全心投入做好一件事,就是一種成功!


接下來...

葉祐任
葉祐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