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投入-從桌球到藝術(中)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下來...的是,我一直對這件事銘記在心,是的,我發現日本的魔球,也就是台灣的必殺技是真的後,我所認知的世界改變了,我變得勇氣百倍,為了完成年少時的心願我投入了藝術的創作。

剛開始確實是有心無力,繪圖哪有那麼簡單,果然不簡單,我試著回憶起當時如何發揮潛力的感覺,那是一個因緣際會,一種專心一致,一種超然的感覺,心無旁鶩,不害怕!!

感覺回來了,那種感覺就是做吧!!有很多事情要做!!快做!!

有一位朋友得知了我的奇遇,也想加入體驗,但桌球有桌球的規則,明知規則,卻不願投入,不願思考,不願改進,一直破壞遊戲規則,不能說自己無法做到就搗蛋,弄得只是一直在撿球,屢勸不聽,久而久之,大家便會一一離開,怨不得別人,畢竟大家都是要體驗快樂的,不喜歡別人胡搞瞎搞亂搞,想這樣就找臭味相投的吧!!

不用理會LOSER的閒言閒語!!!

就像達文西的蒙娜麗莎,在全心投入創作時是多麼專注,我相信當初的達文西不會想到蒙娜麗莎會有今天的地位,也是因緣際會地發生了一連串驚奇的意外而聲名大噪,也因此養活了芸芸眾生,隨之必然有中傷她、污辱她、造謠作假的傳聞出現,也必然會有很多想打擊羅浮宮、打擊文化藝術產業、打擊法國經濟的假新聞鋪天蓋地而來,打擊他人是LOSER才會做的事,但羅浮宮依然矗立,蒙娜麗莎依然高高掛起,朝聖的人越來越多是好現象,代表人們生活越來越好,衣食無憂才有能力追求心靈的昇華。

接下來...

葉祐任
葉祐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