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實驗│Ep4. 開啟你的「宇宙搖」!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言:
此篇原本是上一篇的下半部份,只是礙於文章過長,所以決定將它分為兩篇。建議可以先閱讀上一篇 『豐盛實驗 』Ep3. 開啟外掛般人生-跟隨最高興奮 再閱讀這篇會幫助你比較容易理解。
這篇文章仍舊是關於外掛般的人生:讓最高興奮的能量助你一臂之力吧!

進入正題!
倘若你有看過《媽的多重宇宙》這部電影,在電影中演了「宇宙搖」的概念,而這個概念只要你願意相信,它也會成為你的現實。
(如果你沒看過,幫你科普一下,基本上宇宙搖就是當你身處的時空的「你」需要某項技能,此時你就能夠利用宇宙搖的機制用異於常人的行為與你所需要的該平行宇宙的自己連結。
例如:電影裡,女主角在需要打架技能與壞人打鬥時,於是她就利用宇宙搖搜尋並連結到某個平行時空的她是個武打高手。)
而真正的你(這邊指的是精神體存有,或者有些人會稱之為靈魂),已經會任何你所想的到、想不到的技能與知識了,你隨時都可以下載任何你所需要的技能,就如同電影中裡的楊紫瓊,當她在這個時空「需要」某項技能時,她便能隨時從不同時空的自行下載。
所以假設你一直很想畫畫,但你這輩子根本沒有畫過畫也從沒接受過繪畫訓練,而某個平行時空的「你」肯定是個畫家,這時候你就可以藉由最高興奮(即是你單純的想做這件事,即使你什麼也得不到你仍舊樂此不疲的想去做)下載這樣的技能。
在電影裡,他們用的是「宇宙搖」。或許還有其他的方法是我所不知道的;但我知道的是,只要這件事是當下你最想做的事,並且不帶任何執著、期望,單純的只是想去做,跟隨這樣的興奮,漸漸地你就會體驗到我所說的猶如神助般的呈現開外掛模式。
在我最後一次畫油畫已經是大約14年前的事了,而其實在這14年當中我一直很想畫,但總是因為各種恐懼遲遲無法付諸行動(也或許畫畫並非是我當時的最高興奮)。
在實踐最高興奮的實驗期間,某天起床我突然很想畫一幅肖像畫送給我朋友當生日禮物,但其實我這輩子從來沒有畫過真實的人物也不擅長畫人物。
當我拿起畫筆的時候,我手很抖,因為我很害怕畫錯,但當我意識到我的「恐懼」之後,我告訴自己畫錯就重畫啊!我買了一大本畫紙讓你重畫!不用怕!
於是我開始大力揮起我的筆畫,漸漸克服了害怕「做錯」的恐懼,好一會,等我醒過來的時候,我已經畫完了。
我以為過了很久(因為我完全陷入一個Gamma波狀態),但實際上這幅畫只用了40分鐘。後來,我決定再畫一幅我心心念念很久的某個英國景點,同樣的等我醒過來的時候,我又畫完了,只花了半小時。
依照我的過往的繪畫經驗,我的每一幅畫都得畫上個好幾天才能感到滿意,但這次繪畫的過程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醒來之後我總是很詫異,
因為我14年沒有動筆了,我看著這兩幅畫,心想...如果再叫我畫一遍同樣的畫,我恐怕畫不出來...


大家應該知道歷史偉人達芬奇吧?他在很多領域都有很高的造詣(繪畫、工程學、建築學、天文學、解剖學、幾何學、數學、物理學、動力學)。
最近我看了一個關於達芬奇的紀錄片,影片中提及達芬奇堪稱想學什麼就學得會什麼。
當看到這段時,我腦中立刻浮現啊!最高興奮公式!
在我自己經歷了幾次這樣的經歷後,我想這是絕對可能的,只要這個技藝是你當下最想做的,在沒有任何期待與執著下,
那些可能平常你可能得花上好幾年時間學習的技能,也能夠因為宇宙的助力在短短時間能駕輕就熟。
不過,如果閱讀到這裡你還是實在無法感受或理解我所描述的「猶如神助」的感覺,也請千萬不要氣餒,畢竟感覺這種東西除非你自己體驗過,不然聽別人描述都像天方夜譚一樣。
你可以選擇用自己人生去實驗嘗試看看我文章裡所說的跟隨最高興奮法則,那麼我會很期待有朝一日你也能夠跟大家分享你的奇幻之旅;提不起勁去實驗也沒有關係,這表示這並不是你現在的最高興奮,就先別浪費時間了,
又或許這個方法或者我所表達的方式並不是最適合你的,但倘若你真心感到好奇,那麼我相信有朝一日你肯定會看到最能讓你理解的方法的喔!
最後,祝福各位都能活出最高興奮的自己,我也很歡迎大家能夠留言關於你踏上最高興奮的道路上所發生的奇幻經歷喔!
在此感謝你的閱讀,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訂閱追蹤
若以上的內容與觀點有疏漏或者與你的認知解讀有不同也請多多包涵,選擇讓你感到最舒服的觀點才是最重要的 : )
如果你喜歡我所分享的內容想給予我能量回饋或者想支持我持續無憂無慮的創作,歡迎大家隨喜打賞,感恩,祝福大家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81內容數
歡迎來到我的沙龍,平台主要紀錄我致力於身心靈領域至今所體悟到的人生哲理以及分享我的洞見,將這些豐沛的思想轉化為文字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