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不思議!第二十五章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英國 倫敦/古巴 哈瓦那


「先要向你說聲抱歉-----本次的巡迴,我無法參加了。」

就在準備啟程的前一週,Min的簡訊讓Raymond大吃一驚。

這是怎麼一回事? 她回台灣發生了什麼嚴重的事嗎?他難得衝動得想直接撥電話,但隨即看到接續的訊息,不禁讓他頹然跌進沙發中。

「非常感激這一年的工作機會,讓我看到很多,學到很多,那是什麼工作都比不上的;尤其,從你這兒,我學到了更多;謙虛,善良,大愛….也許都不是你的粉絲會給你的主要評價,但是,這些更像是華人的特質,讓我也學習到謙和與溫柔(一些??)」

「但是,考慮到你的事業發展,這樣的工作量不是我的體能負擔得了的,所以希望你能諒解。台北粉絲會的口譯方面,我可以為你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06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異國情緣
采憶cyw
采憶cyw
斜槓人生30年,彩憶將遨遊世界的職涯點滴編織成一篇篇有趣的羅曼史,在“異國情緣”小說系列中呈現不同的職業風貌,並帶讀者一起感受世界著名城市的脈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