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與社交學》60 兒子開始質疑聖誕老公公的真實性,怎辦(讀者QA)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本文來自於可愛媽媽讀者的QA,因為太可愛又實用,開放24小時免費閱讀)

讀者QA如下:

辣妹作家您好, 想詢問您覺得該不該告訴孩子沒有耶誕老人這件事? 兒子目前九歲(國小三年級)已經開始有點質疑,但他還是非常期待耶誕節跟禮物,到去年為止都是深信不疑,加上妹妹才中班,每次看到他們期待的樣子、閃閃發亮的眼神,我都說不出口 但兒子已經有同學跟他說:「禮物都是你爸爸媽媽送的」,他回家問我時我只淡淡回答:「你相信有他就存在啊」
他因為都有收到禮物,所以偏向相信多一些,但媽媽總是會擔心已經三年級還不確定耶誕老人的真相,會被同學笑嗎? 不知道您有什麼看法呢? 週日愉快,謝謝🙏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37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表達與社交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K會員
430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