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7---閱讀在地球感到陌生的靈魂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阿卡西紀錄隨喜倒數預約中,2024年正式收費,請把握時間預約!

很開心又有一個靈魂獲得理解與釋放最近地球能量正加速轉換中,多多喝水,靜心冥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真的可以理解這樣的狀態,我自己也好驚訝

我應該也是外星人

以下已經來訪者同意分享

「一直對這個世界有個陌生的感覺,但也奇怪都即將邁入不惑之年,怎麼還會陌生。在昨日的阿卡西紀錄,老師在閱讀我的紀錄後,讓我知道當初我就是一個旅客的心態來到這個世界。我從未想過久留或不留,只想靜靜地當個觀察者。這也解釋了,為何我從小對於生死的議題如此疑惑。「想死不知道去哪裡?想留,我不是這裡的人。我沒有歸屬感」在了解自己的狀態後,就能釋懷許多事。我會有偶發性的焦慮跟恐慌,這樣的情緒會讓我想離開地球表面,但我也不知道能去哪,又陷入一個恐慌的循環。現在地球正在揚升,當能量或磁場改變震動時,身為旅客的我並非地球原生種。就會需要一點適應期,待能量穩定後,我就可以恢復日常。感謝阿卡西紀錄,讓我知道這一點,之後若又感覺自己"不對勁",我就能讓自己放慢腳步,跟著一起揚升。都來地球旅行一趟了,當了將近40年的觀察者,現在換我好好觀察自己,感受當下。即使我是個旅客,我也能重新設定我這段旅程 想看的、想學的、想玩的是什麼。我有心想事成的顯化能力,我只需要觀察自己是否在"當下"。謝謝阿卡西紀錄,謝謝靜的解讀」

#阿卡西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